0
哪个川哥
0
去年是跌无可跌,当前阶段高位,大资金压着又不让冲,其实也没有什么真正好的板块,好的都在高位震荡
0
首开也是
机器人,周五几个低价机器人股也还有上冲的苗头,云旅,公园,红豆,喜鸟😎
1
我不希望暴涨啊!涨得快,结束得也就快。慢慢来。比较好。😁
2
去年的行情就是国庆前启动的啊。
我当时前几天看了几个高手的分析,他们都觉得,大盘要爆发了。
果然!
你们去看看川哥那几天的文章。他提前好几天的内容好像都是感觉要暴涨。
这市场,高手真的很多的。
0
如果是强势行情就得直接反转😃
2
首开,只是带动的低价股。
成交量这么大。别的板块也不一定就没机会的。
0
月底了,又到国庆长假,应该没有什么行情了,3800以上振
0
看首开。首开如果在地板,整个好不了
2
也不好说。别看这么多地板。很可能当天就好转了。
以前千古跌停,第二天可能就剩下几个跌停了。
我见过不少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