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销售岗试试,上海机会也多
0
炒股是和性格有关系,性格是从小眼睛看到听到建立起来的
不够自律就是从小性格的缺陷,对自己的处罚不够狠,接下来一个星期管住手,如果还要买就自己吃屎喝尿,如果你有这种决心觉悟,必成。
0
兄,说个扎你心的话:你总觉得在市场的年限可以代表你的努力程度,你也觉得技术很好了可以盈利了,说到底你还是活在幻想当中,你确实来这个市场很久了,但是你没有自己的规划,没有交易逻辑,交易节奏、记录有什么用呢?打算用多久达到哪个阶段,有计划吗?有规划吗?没有,毫无目的,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再炒100年,刚开始是什么水平,100年后还是什么水平,
0
基本都这么过来的,先稳情绪
0
活该啊活该!想的不够周全,技不如人,心太大,而却没有承载这的能力。
0
马上又要还钱了,再不还借呗要告我了。这种心情,难以言表。曾几何时,意气风发,又何曾想到今天,落魄到这种地步!当年的,想的是逆天改命,却没成想,这一路是如此的颠簸忐忑和曲折!
0
能如何啊,能如何,醉酒当歌,醉生梦死,我想古诗里描述的那种失落和失意感觉,也不过如此了!
0
每天满仓,空一天就难受,我不满仓干,基本无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