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年炒股一场空,已经快到,我能忍受的极限了!

25-09-28 21:00 363次浏览
无影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穷的一逼,炒股快8年了,韭菜一个,基本每年都亏,没有例外。
总共亏了近30万,真的心痛,基本除了开始第一个月为自有资金,以后所有的钱全是贷的。
偶尔能赚个60-70%,下个月马上又还回去了,还倒亏。有时候买了就亏,有时候买了小赚,第二天转弱不走,由赚转亏,总之各种亏。
因为炒股,书没有读好,几乎断送了。天天炒股,上班也摸鱼炒,后来辞职,工作也难找,被一些招聘的人疯狂难嫌弃,极度难受。
人不人鬼不鬼了,年纪大了,婚也没接,工作也快找不到了,今天被HR骂了一顿,奚落了一顿,各种被鄙视,和奚落打压。
想当年的我,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气,这时候也不得不忍气吞声,像狗一样。
因为炒股,我错过了太多的太多的机会,和现实中向上攀登的机会。人生有几个10年,有几个青春年华。
我曾以为,炒股能改变我的人生,就想无数的人一样,这是改变命运的机会。我也认同,但是,我为了这不确定的机会,浪费了自动放弃了许多许多现实生活的机会。而依然没有,因为炒股获得改命,只是越改越差。
能走出来吗?能吗?
可能这就是,人痛到极点的感觉,几乎到了信阳崩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山大佛罩我

25-09-29 07:35

0
销售岗试试,上海机会也多
田明洋

25-09-29 00:59

0
炒股是和性格有关系,性格是从小眼睛看到听到建立起来的
不够自律就是从小性格的缺陷,对自己的处罚不够狠,接下来一个星期管住手,如果还要买就自己吃屎喝尿,如果你有这种决心觉悟,必成。
徐行山海

25-09-28 22:38

0
兄,说个扎你心的话:你总觉得在市场的年限可以代表你的努力程度,你也觉得技术很好了可以盈利了,说到底你还是活在幻想当中,你确实来这个市场很久了,但是你没有自己的规划,没有交易逻辑,交易节奏、记录有什么用呢?打算用多久达到哪个阶段,有计划吗?有规划吗?没有,毫无目的,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再炒100年,刚开始是什么水平,100年后还是什么水平,
保持头脑清醒

25-09-28 22:30

0
基本都这么过来的,先稳情绪
无影脚

25-09-28 21:21

0
活该啊活该!想的不够周全,技不如人,心太大,而却没有承载这的能力。
无影脚

25-09-28 21:16

0
马上又要还钱了,再不还借呗要告我了。这种心情,难以言表。曾几何时,意气风发,又何曾想到今天,落魄到这种地步!当年的,想的是逆天改命,却没成想,这一路是如此的颠簸忐忑和曲折!
无影脚

25-09-28 21:08

0
能如何啊,能如何,醉酒当歌,醉生梦死,我想古诗里描述的那种失落和失意感觉,也不过如此了!
无影脚

25-09-28 21:05

0
每天满仓,空一天就难受,我不满仓干,基本无解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