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穷的一逼,炒股快8年了,韭菜一个,基本每年都亏,没有例外。
总共亏了近30万,真的心痛,基本除了开始第一个月为自有资金,以后所有的钱全是贷的。
偶尔能赚个60-70%,下个月马上又还回去了,还倒亏。有时候买了就亏,有时候买了小赚,第二天转弱不走,由赚转亏,总之各种亏。
因为炒股,书没有读好,几乎断送了。天天炒股,上班也摸鱼炒,后来辞职,工作也难找,被一些招聘的人疯狂难嫌弃,极度难受。
人不人鬼不鬼了,年纪大了,婚也没接,工作也快找不到了,今天被HR骂了一顿,奚落了一顿,各种被鄙视,和奚落打压。
想当年的我,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气,这时候也不得不忍气吞声,像狗一样。
因为炒股,我错过了太多的太多的机会,和现实中向上攀登的机会。人生有几个10年,有几个青春年华。
我曾以为,炒股能改变我的人生,就想无数的人一样,这是改变命运的机会。我也认同,但是,我为了这不确定的机会,浪费了自动放弃了许多许多现实生活的机会。而依然没有,因为炒股获得改命,只是越改越差。
能走出来吗?能吗?
可能这就是,人痛到极点的感觉,几乎到了信阳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