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092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5-09-26 11:34

6
我猜表哥今天应该还没动,持仓通富微电,节奏已经慢了,可能要挨打
灯心人

25-09-26 11:18

5
应该有点难吧,挖坑阶段,只是蓄势,还没开始进攻
灯心人

25-09-26 10:07

5
赶紧贴单嘚瑟一下啊,再不贴单,人家就觉得你知行不合一了
灯心人

25-09-26 08:59

5
做超短,必须杀伐果断,必须动起来的,不能松懈!
灯心人

25-09-26 11:45

4
人家还没操作,当然就没必要发
灯心人

25-09-26 11:32

4
任何股票在卖出之前,都有盈利的可能性,否则谁敢买
灯心人

25-09-26 11:22

3
表哥可能今天不知行合一,错过大肉票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5

2
我昨天就预判七匹狼走不出来,养元饮品要连板的!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0

2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当年为什么亏钱了,就是因为没有龙头思维,然后不断追涨杀跌!每天做隔日超短跟赌博没有任何区别!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13

2
600105 应该今天冲高卖,因为今天高位缩量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