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103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09

2
002513 还是成为龙头了!今天本来可以集合竞价后买进的!我手里没有仓位就放弃了!昨天集合竞价后冲天炮就好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00

2
我看好的股票是绝对不会乱卖的!我不看好我就要不计成本卖出!这是一个合格操盘手的素养!
灯心人

25-09-26 09:55

2
中电鑫龙表哥如果知行合一的话, 要一天赚十几个点啊,这是终极悟道了
灯心人

25-09-26 09:35

2
表哥今天知行合一吗
贝塔蝴蝶

25-09-26 06:33

2
阿表,感觉你睡得很少啊!是不是有一些焦虑啊?
所以今天到底是干上电还是中电?
量化大表哥

25-09-26 00:30

2
我很快就要成为世界首富!只是现在没人信我!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3:39

1
三个涨停换是没有连板!
酒后不吹冲锋号

25-09-26 13:27

1
中电鑫龙完球了
灯心人

25-09-26 11:20

1
应该是跌出价值了吧,所以有资金开始进场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56

1
昨天晚上要是把 002513 选出来就牛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