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116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妓和不如

25-09-26 10:18

0
灯神5个点有机会射出去吗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15

1
002298 才是昨天晚上选出来的高水平股票!
神宵

25-09-26 10:13

0
灯叔 低空异动频频啊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13

2
600105 应该今天冲高卖,因为今天高位缩量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09

2
002513 还是成为龙头了!今天本来可以集合竞价后买进的!我手里没有仓位就放弃了!昨天集合竞价后冲天炮就好了!
听琴酒说

25-09-26 10:08

0
tcl中环还能买吗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07

1
不能买了!记得推油一桶!我下午收盘了再认真复盘选好股票出来!
灯心人

25-09-26 10:07

5
赶紧贴单嘚瑟一下啊,再不贴单,人家就觉得你知行不合一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00

2
我看好的股票是绝对不会乱卖的!我不看好我就要不计成本卖出!这是一个合格操盘手的素养!
量化大表哥

25-09-26 09:58

1
这叫“反其道而行之”!预判别人的预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