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110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33

1
002513 今天继续放量,我今天晚上大概率会选这只股票的!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31

1
我现在不但会推演,而且能出好股票,这次通富微电要赚20%以上!我已经算准了!储存芯片还要大爆发!养元饮品将成为超级龙头!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9

1
我现在会做预判和推演也是突然悟道的!说实话跟当时在芜湖悟道两次是非常相似的!第一次悟道是当时选出了方正科技,第二次是选出了万向钱潮!方正科技赚了4个点,万向前潮赚了10%,都是满仓操作!
妓和不如

25-09-26 10:29

0

大众及关联公司也参与不少啊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5

2
我昨天就预判七匹狼走不出来,养元饮品要连板的!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4

1
空方是肯定要砸破3800点的!
盘龙新八

25-09-26 10:23

0
中电吃肉了啊,为什么这么说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2

1
我现在操盘一点也不担心!今天的赛里斯有点意思,晚上好好分析一下,大概率也不能去接力的!因为还是爆天量,很可能又是下一只浪潮信息!现在爆天量的股票给我的反馈都是负反馈!一定要学会全面分析市场的情绪!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20

2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当年为什么亏钱了,就是因为没有龙头思维,然后不断追涨杀跌!每天做隔日超短跟赌博没有任何区别!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0:19

1
002513 用我的选股模型,要么二进三选出来,要么是四进五选出来,一字涨停板后没有承接,没有放量,第二天就是跌停板!风险巨大!这我的理解!我当时做文山电力就吃了这个亏!换手不是很好,第二天开始就大跌了!这个模式我研究了4年时间。终于被我破解了!通富微电亏损我也不害怕,因为趋势还在的!虽然没有张江高科好,没有给我赚5个点卖出的机会,但是这次让我更加坚信我的模式!通富微电只有先亏钱才能让我拿住筹码!我反正是不会做差价的!我一做差价就拿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