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094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胡椒和
25-09-26 11:23
0
今天最高点进了万丰,有机会盈利嘛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23
0
今天大幅降温了!市场风格开始搞小盘抱团股了!
灯心人
25-09-26 11:22
3
表哥可能今天不知行合一,错过大肉票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21
0
我的预判真准!
红豆股份
果然跌停板!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21
0
自己不好用力!你在哪个城市啊?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20
0
你选了什么股啊?
灯心人
25-09-26 11:20
1
应该是跌出价值了吧,所以有资金开始进场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19
0
万通发展
果然走A字了,幸好及时卖掉了!
灯心人
25-09-26 11:18
5
应该有点难吧,挖坑阶段,只是蓄势,还没开始进攻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18
0
002513
是盘口很稳!成功了就是龙头,失败了就是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