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电鑫龙——别人不看好我看好!明天早上直接冲天炮干!现在多考虑能连板的股票!趋势股不是好拿!明天上海电气不可能连板的!

25-09-26 00:23 4090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山人000

25-09-26 11:41

0
贵操将军的实盘又夭折了?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41

0
小亏是很正常的!
王的世界966

25-09-26 11:36

0
灯心人

25-09-26 11:34

6
我猜表哥今天应该还没动,持仓通富微电,节奏已经慢了,可能要挨打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32

0
我是说,你发到我的帖子来啊!
灯心人

25-09-26 11:32

4
任何股票在卖出之前,都有盈利的可能性,否则谁敢买
胡炳晨

25-09-26 11:30

0
我发了实盘呀,每天发两次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30

0
反正不能去追涨杀跌的!
量化大表哥

25-09-26 11:26

0
你要发实盘出来吗?
胡炳晨

25-09-26 11:23

0
剑桥、数据未走、蓝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