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14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3-06 15:13

0

好难啊 --  开盘卖出岩山科技(本是套利 不亏就行) 买入汉缆股份(按预期扫版买入半仓)打板豫能控股(卖完就后悔 跟便秘一样难受 个人还是喜欢那种主动出击冲板的)早盘的协鑫集成仓位都按了 没下去手 想着扫开板回封 太强错过 然后看中国西电 想着均线低吸 也没按纪律执行 然后下午航发拉升那波 没仓位了  尾盘的拓维也没仓位  是不是乱拉的时候看谁都很靓  专注点 按纪律执行
是悟不是雾

26-03-05 15:25

0

早盘最想买了是汉缆信息  卖出招商轮船通鼎互联(通鼎卖的真差 总不能按纪律执行 说好的不能转强直接走人 为什么还YY等会会不会拉 导致割在早盘最低点) 买入岩山科技
是悟不是雾

26-03-04 15:09

0

卖出华胜(早上通鼎翘板时卖了笔然后买了通鼎 9.50早上冲上去后又T了一笔买了招商轮船  华胜剩余的仓位是不想卖的 但是下午走成这样也是服了 尾盘全清了 这个盘面一言难尽啊)
是悟不是雾

26-03-03 18:45

0

一提到中东打仗 大家都知道会拉石油 但第一时间进去的 好像并不多 除了量化  不是市场不好 而是没有遵循去执行那种第一性思想(我知道打仗它会拉石油 但是我没有及时去做 或者是怕它直接兑现或者在观望 看他能不能走成 能不能持续 结果就是去了当下非主流的方向)
是悟不是雾

26-03-02 15:19

0

卖出豫能控股(伊以打仗 严重异动预停牌公告 近期也无较好的赚钱效应 预期就是少转强少亏直接走人)倒T华胜天成(盘面没有特别超预期的 石油竞价不少一字的开盘就被兑现 虽然后面又不少回封的 但是近期的市场 难道大 全靠猜奖 不知道如何搞了 早盘水下冲上去就被砸 就直接卖了 买回是应该人气高 承接也可以 )
是悟不是雾

26-02-27 15:12

0

开工第一天没有红包?!打板豫能控股(7板大帝能不能继续拔高?)买入华胜天成(第一波炸板回落后买入,能不能走出趋势 毕竟是近期人气王,资金能否反复参与?周一反包就是王 否则该咋的咋的)
是悟不是雾

26-02-26 15:38

0

空了几天  明天正式开工了
是悟不是雾

26-02-12 20:36

0
是悟不是雾

26-02-11 17:33

0

卖出万向钱潮(开盘卖出 没什么欲望了  不能走强的都是卖 本是套利 太难了 为什么要上这种不是主线的东西 真该SI)  买入博纳影业(ai强了几天了 又有各种吹也好 各种利好也好 马上过节了 也就这种还有点想象空间吧?昨晚想着选个2-3有换手的  第一次炸板下来干了1/2 然后封板后排了1/2 想看看日线 然后看短线精灵各种卖 撤单晚了一丢丢直接进去了 )还能好好的玩耍吗  好久没吃肉了喂
是悟不是雾

26-02-10 21:10

0

卖出中超控股浙文互联(不强的直接走人)尾盘买入万向钱潮(还是管不住手啊 虽然知道是消闲派+西安量 能让我套个利吗 好难 柚子好像都不干新东西 这sdc全是量化 确定成主线再说吧 冰火两重天的行情 理应观望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