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10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3-20 15:02

0

玩nmgb
是悟不是雾

26-03-19 15:10

0

玩不了一点
是悟不是雾

26-03-18 15:18

0

卖出 汉缆(量化行情 冲高卖始终可行吧)卖出协鑫(同上)买入金风(量化疯起来 它自己都怕吧?!这个盘子几分钟直接拉涨停 找不到好的上车点 不想多买 扫了1/3  然后炸板下去时候看承接又接了一点 )这量大哥行情直接难度+N 我还能玩吗 呵呵  反正它就是再那几个人气里面随心选 选到谁就拼命怼谁 没选上的就只能等下一夜了 早盘转强的是金开 挂了单 后来撤了 缩量板 只要其它的不冲 大概率会被按 被蒙对了 呵呵  怀恋黄河路啊
是悟不是雾

26-03-17 15:10

0

真gs 早上清空后 中午想着空仓算了 下午手贱追了2个 就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吗
是悟不是雾

26-03-16 15:17

0

卖出中国电建(这TM是谁的部将?真是勇猛 周末狂吹 今天是狂电)卖出豫能控股(又出现低级错误了 昨晚是按了跌停的 竞价时候撤了 开盘-3%的时候按了卖出 之前的跌停价没改过来 导致非法委托 哎多亏3个多点 )打板顺纳(独苗一根 打的有点冲动了 感觉做错了 走穿越通常都是9死一生啊 只希望明天别割太狠) 买入协鑫(昨天它承接是最强的 下杀深水吸了)豫能2个跌停板 板块也快没了 高位也没了 怎么玩哦
是悟不是雾

26-03-13 15:22

0

卖出汉缆(板块开的不及预期 冲高卖出) 卖出协鑫(预期是做T的 早上挂了均线下的买单 但是承接很强 杀不下来就算了 毕竟今天其它几个都挂了 是走分离还是如何周一再看吧)买入中国电建(早盘风电还行 扫了回封 毕竟是真订单在手)买入豫能(算电核心 高位情绪标 今天出关了 下午第一波急杀买了点 结果是被偷家 个人觉得电还没走完 但亏钱效应已出现 现在的动荡行情周一不明朗啊 再看吧 )
是悟不是雾

26-03-12 15:21

0

倒T协鑫nc(竞价肯定是超预期的 但是转强真假不知 所以我想学下量大哥高抛低吸 结果就是搞错了 搞倒了 上去了的个人还是倾向于打板 第一次上板没扫到 想了下撤排了 怕上演昨天一样的戏码 这不还真这样来 炸板看承接可以 就扫了回封 结果就是反复 换手不换完不干是吗? 直到下午风电各种拉时封死)卖出金风(最近的行情我是拿不了 没有转强迹象都是直接丢人)买入汉缆(早上电力4子都有转强迹象 它调整2天了 股性又好 半路了一笔 然后扫版又没扫到 有点怀疑我几十年的手速了 那一瞬间就扫了 之后短线精灵才跳出各种大单买入的信息 这都没扫到就有点搞不懂 排着也没成交)
是悟不是雾

26-03-11 15:24

0

第一波冲高卖出顺纳(个人很难看出是真的弱转强 毕竟量化可不管其它的 冲高就卖 按预案卖出)卖出中国能建(是我吃不了三个菜  看几个高标冲高回落 第一时间就把他处理了(最低点)我是没想到它会弱转强上板的  认知之外 卖飞不怨)卖出金牛(红盘卖出 午后化工拉升 它涨停 也是预期之外 不过多纠结)半路金风(早上收盘前拉了一波 下午第二波的时候半路)买入协鑫能科(人有时候真的会干些自己都懵逼的事 怎么就打板它了 跟上周五打板豫能一样  不是因为它炸板 本是这票早上弱转强成功没打到 算是错过了 然后就万手单棒棒卖  明显资金就是不玩高位 打它回封的意义在哪里?)早盘清空后看戏多好的 下午搞了2个真是难受 想念黄河路啊
是悟不是雾

26-03-11 15:11

0
昨天怎么漏发了 昨天炸板后接的顺纳 翘板金牛hg 扫版中国能j  昨天收盘账户红1.74%
是悟不是雾

26-03-09 15:22

0

卖出豫能控股(第一波上冲直接走了 大盘不确定因素太多 把握不了)做T汉缆股份(也是第一波冲高全卖了的 然后回落到均线下V的时候接了1/3仓 早盘竞价龙虾石油太猛了 资金也不接这种高位的 没有柚子坐镇难接力啊) 买入中国长城(龙虾很强 主要观察的华胜 拓维(这2个做T资金太多了) 长城是自选观察的 然后大长腿时直接扫了  没有长城的助攻最高40E封单 估计拓维也板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