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08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2-09 19:08

0

上周五取出1.5W  早盘卖出巨力索具(开盘弱转强失败 航天现在一言难尽 有总便秘的感觉 先走为敬)做T浙文 (AI早盘很强 但不是这个方向的 前期的几个核心应用也只是被带动了下 9.48下杀买入了全部剩余仓位 11.00冲高出了全部底仓 真是弱 已经被玩坏了)尾盘买入中超控股航天动力先上板 观察了下  航天也是轮到了一波 中超盘子不大 股性好 有人气  跟着套利吧 消闲牌派7进7出?好像每次都是他几个 消闲派 西安量)周末复盘了下近3个月的交割单 都是龙头 或者核心上赚钱 然后随手单 跟风小弟 轮动行情半路买亏钱 决定还是先做好自我管控 管住手杜绝随手单 耐心等待最佳出手点  早上做的预案是看好协鑫集成的3-4加速上板 一直盯着 但是没有什么仓位 就没出手 卖出巨力浙文后 光伏的后排也不想买了 后面TCL 拓日 爱旭 双良节能等好些开板的 虽然有几个封住了 但明天这些小弟 能否溢价 不做评价  不是行情爆炸的时候 还是不做小弟
是悟不是雾

26-02-06 15:19

0

做T浙文(成也量化 败也量化 昨天承接很强 今天没人接量割直接按 跌停的时候跟着翘板 冲起来T掉了  量化割的思路主打一个你竞价跌停开我就弱转强把你赶上去) 你红开?!不好意思 去水下冷静会)是卖出中超控股(巨力明显更强 换一个)买入巨力索具(竞价先锋 炸板下去的时候买的位置高扛不住今天的分歧 航发啊航发你要是水上今天这航天肯定也是小高潮的吧)早上其实看好的是杭电股份协鑫集成 盯着浙文 目送杭电上板 尾盘这个放量回封 无限遐想  还是管不住手 这行情啊 只能看  md看着看着手就不自觉的伸进去了
是悟不是雾

26-02-05 15:20

0

卖出航发(航天板几个核心竞价都很弱 情绪又差 第一波冲高走了 有机会再接吧)买入浙文互联(不知道是第几次竞价弱转强了 但是我对它的影响是 除非情绪爆炸 否则不打板  10.40那会新华都 263干涨停了 然后它又是今天第一个开盘冲的 然后就直接均线位置干了)买入中超控股(几个前期辨识度 除了巨力是+5%上下横了一天 神剑是最先冲的 然后航天板块回流那会 是中超先冲的 盯着的时候看神剑直接9999*X干涨停了 就干了比中超 被挂)早盘的协鑫集成如果不是今天情绪差就干了 早盘竞价首选的是浙文和拓日 新能
是悟不是雾

26-02-04 15:12

0

卖出通宇(轮动行情 不亏就行吧)早盘做T航发(早盘承接很强 可惜了今天前期高位基本全杀 你觉得走坏了 搞不好明天又是吓你一次 然后六亲不认的拉 当然震荡的概率大点  不是无脑冲的时候还是多看吧 今天的钙钛矿都忍住出手了 早上的拓日 下午的TCL中环 这行情打板下不去手啊  还有下午的浙文互联-8%都下不去手 全死的时候有个别能扛住 那预期是多少呢? 多看吧 要么资金无脑冲要么杀跌衰竭 呵呵等大长腿
是悟不是雾

26-02-03 15:29

0

早盘开盘卖出中超控股(昨天买的预期就是套利 出了龙虎榜对它的预期很明确 不能转强直接卖)卖出西部黄金(预期是今天开板 不能拉上去 横着就直接出)卖出利欧(追涨杀跌不可取 早盘航天反弹 通宇炸板那会卖了利欧 补了通宇)买入通宇通讯(上板时打了一笔 炸板到均线补了一笔 然后回封扫版没扫到)买入航天发展(通宇回封没扫到一直排着 然后航天资金又是跟前天一样同样的时间点拉 涨幅5%-6%没有直接进去 同样是担心后劲不足下午回落 好几次6-7个点追都没吃到肉 想着就是如果能干掉大量的卖单 就扫版 然后7.5E的卖盘居然还没扫进去 下午炸进去了) 其实距离上次不亏钱只过了3天 但觉得好久没赚钱了 感觉交易了好多票 好多垃圾的随手单  其实真正不该出手的是北方稀土(为什么要买跟风 是核心不好看吗)还有西部黄金(贵金属大量的跌停还做穿越 有病)还有就是利欧也好 航发也罢 你只要坚定 均线下低吸 冲高买 都能有不错的收益可惜自己搞反了  连续亏几次心态就不平和不坚定还谈什么做大做强呢
是悟不是雾

26-02-03 11:46

0
中午有感而发:今天航天迎来反弹 可自己没有坚持到今天 前天拿了70%仓位的航发 昨天水下全割了 今天的这个涨停让我内心更加的痛苦很沮丧 这2天的操作确实很恶心 没有按自己的策略去执行 总是在追涨杀跌 其实之前一直在等航天的反弹 听了那谁的直播波后当时觉得说的很对 当下赚钱效应之内的话 然后自己一想也对 然后就开始了追涨杀跌 全然忘记了市场的风险 什么哪里强就去哪里 但是回过头来看 高位还吹赚钱效应所在的 都是骗人接盘 然后博主没过几天居然卖课了 一位老资格的实盘选手如此操作这是我没想到的 毕竟来市场都是为了赚钱 也没有抨击任何人或者自己没做好怪谁带偏之内的想法 只怪自己认知低、毫无纪律  此刻更加坚信走出来的前辈们说的--股市唯有自度-- 按自己觉得正确的方向去模式去实践是完成吧 继续加油
是悟不是雾

26-02-02 16:18

0

主打一个追涨杀跌 早盘卖出航发 买入利欧 扫版中超控股  周五晚上挂的西部黄金没出去
是悟不是雾

26-01-31 12:33

0
上面写错了 是买的西部黄金 不是四川黄金
是悟不是雾

26-01-31 11:55

0

卖出湖南白银(没有买好 割的不够坚决 犹犹豫豫的总是YY  在-5.6%的时候割了一笔 跌停的时候全走了 坚决改正 退潮期能跑赶紧跑吧)卖出北方稀土(给自己一巴掌 又犯了之前的错误 去了不是主线的票 而且还是追高进去的 本来纯纯被有色带起来而已 居然幻想它能走上去 )买入四川黄金(早盘看湖南黄金继续一字 就中国黄金跟四川黄金有承接 在中国黄金涨停那会就直接干了它 觉得它会跟问题不大 而且它的位置不高 结果可想而知 退潮期去博穿越真是件愚蠢的事情(仅个人见解)退潮期不应该是避而远之吗)买入航天发展(航天修复 然后它明显是最强的  可惜前期套牢盘太多 上去后难成合力 后劲不足)
是悟不是雾

26-01-29 15:27

0

竞价黄金有色继续好几个一字 开盘有分歧-修复-分歧-修复 浙文连续3天竞价弱转强 主打一个好玩前2次弱转强你上了 它给你裤子脱了玩舒服 今天继续这样 今天你不信我能上去是吧? 那是你吃不了三个菜 呵呵 看了前2次的走势 然后开盘挂了-3%买入 今天你是靓仔的 没成交然后就看有色去了 做T湖南白银(开盘第一波下杀到2.5%的时候又TM按错了 本身买入1/4结果搞成卖出1/4 很不爽 然后在上去的时候8.2个点全卖了 9.45贵金属第一波大分歧 想着干有色龙头白银有色 结果按成涨停买入 搞了个非法委托 真是服了今天 10.18第二波分歧更大 湖南白银直接到-7.6% 然后看白银有色 四川黄金等几个核心高标并没有第一波分歧猛  就直接吸了湖南白银)有点被前期航天AI搞舒服了 不敢多买 上面不监管继续嗨 上面一管 又是各种XXX  买入北方稀土(然后早盘稀土也动 那又一YY 这有色稀土是一家 涨价逻辑 有色这么嗨位置高了 那我就拿点稀土呗 结果直接被挂) 浙文下午开板的时候一直盯这 想着你杀到5%的时候直接干 结果是想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