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0.8入市的新人 开贴记录自己的股海生涯

25-09-24 22:20 1307次浏览
是悟不是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是时间如流水,转眼已是一年。去年10.08号2W入市 期间时不时充点 总本金6.5W 目前还剩4.9W 开个贴鞭策自己 每天记录下持仓和随心笔记 加油吧 路虽远行则将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悟不是雾

26-04-02 15:18

0

做错的痛苦不仅仅是金钱损失带来的痛苦 更是内心悔恨愤怒或者是无能带来的精神上的痛苦与折磨  但我依旧只能告诉自己 前面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所以一定要冲
是悟不是雾

26-04-01 15:02

0
是悟不是雾

26-03-31 15:20

0


做T华电能源(早盘竞价几个电力里面个人觉得是它最好-爆量 其次是广西能源盘子小又爆量早上觉得它是最有可能冲地天的但昨天套的太深 量化只喜欢T )杭电 神剑 明天回调 电力会回流吗? 明天验证
是悟不是雾

26-03-30 15:07

0

怒吃一个跌停,电力全核。锁仓满华电能源(深水还加了剩余仓位 已打满) 卖出通鼎互联(做错的票 个人预期就是有冲高直接走)
是悟不是雾

26-03-30 11:09

0
市场永远是对的 电力今天全死双雄跌停 分析推演了下 之前辽能打开空间 并且监管松懈 周五有分歧 然后这个豫能出狱 本身辽能又取代它龙头的意思 结果周五主力吃SI一样的去拉涨停 一群人又吹这才是真龙 个人觉得这货会被续杯 因为上次13号出狱大跌都续上了 这次涨停估计也跑不了 今天果然续上 这下好了助攻监管 资金竞价直接按辽能 那电力龙头都被按死那按量化的尿性肯定是跑路。又开始抱光纤冲航天 没得搞啊 继续等吧
是悟不是雾

26-03-27 15:16

0

手贱冲动的代价就是好不容易赚的一点 随便两下就亏完 昨天的平潭跟天际 今天的通鼎(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 看杭电板了看量化拉了你2笔 内心莫名其妙的说买 要板了 这就是退神说的小明吧 这种不是人气核心的东西不应该就当看见一坨狗屎吗? 我居然捡了  扇了自己10几个耳光 并不是因为下午亏了 因为它本身既不是主线也不是人气核心 昨天还专门写了一排字放在屏幕前-在哪亏不是亏,那就只干核心龙- )吸了华电能源(其实开盘下杀的时候看的是辽能  当时突然闪过辽能严重异动 华电能源没有 就转到吸了华电能源 从盘后来看的话 资金跟偏向稳住辽能 要是崩了 估计都得玩完)平潭和天际是开盘直接卖了(做错就赶紧割)
是悟不是雾

26-03-26 15:07

0

早上开盘卖出平潭搞成了买 搞的今天亏损扩大  心态直接炸了 恼火了一整天 还犯这种低级错误  割了豫能控股(早上不是平潭搞错心态炸了 会少亏不少 垃圾玩意 一次强硬表态都没有)打板天际(有点上头 早上看电力分歧 锂电还行 也是炸的鸟样 主线分歧时 其它出来的都是坑 又不是指数大阳市场放量)真是肺雾一个 快2年了 还会按错买卖这种低级错误
是悟不是雾

26-03-25 15:13

0

早上没什么仓位错过了龙头 华电能源冲高后出了一半 下午被代开出了剩余的 基本是预期内的操作  早盘辽宁能源也好华电辽能也罢都是那么的强  下午豫能控股深水都稳如老狗 基本算是站稳龙头  早上的行情是非常炸裂的 腾出仓位后没找到满意的 后排又不想上 结果下午深水接了豫能 干了平潭 主线核心没干到 干了边角料 真GS啊
是悟不是雾

26-03-24 15:16

0

天时地利 掌声送给接力HD辽能的资金里 情绪回暖+破连板高度 市场又再度被打开 做T HD能源(电各种拉它反而直线下杀 深水吸了 冲高卖出)一直盯着辽能 如果不是看hd能源杀的这么狠 深水接了  会进HD辽能 市场再次出现龙头吧!
是悟不是雾

26-03-23 15:0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