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

25-08-14 08:48 2247次浏览
禅语资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向很多前辈学,不到1000万不封贴。

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
想想,打工一年50万,20年才有1000万,而超过50岁,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要打个很大的问号。
中年男人,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哪有什么退路可言。
投机从09年开始,做期货、爆仓、学,做股票,也是持续亏损,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充值到账户,过几天亏完,然后各种信用贷、信用卡等维持生活。
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但是自己的选择,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打工难以做到的。
十几年了,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资产评估师、法律职业资格,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
人选择自己的人生,选择了就不后悔。
人经历自己的苦难,反思了才能成长。
向市场学,向高手学,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15万翻一倍是30万,再翻一倍是60万,再翻一倍是120万,再翻一倍是240万,再翻一倍是480万,再翻一倍是960万,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就能实现目标。
相信复利的力量,一定要控制回撤,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去跟随,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改正交易的缺点,做适合性格的交易。
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语资投

25-10-27 16:48

0
今天还是没有买入核心,科大国创又错过好的买点,可惜了。
禅语资投

25-10-24 16:00

0
今天想博一个自主可控,结果高点买入新莱应材,想博一个核聚变的反弹,结果中国核建没买,买了一个西部超导,真是亏麻了,都快没信心走出来了,哎,天天亏天天亏,知道停下来就是止损,但是总是难以做到,离开是不可能的,倒是看到底能不能做出个人样了,亏完再说,现在充值就是送钱,打气加油,没有退路可言,继续加深对市场的理解,加深对模式的理解。
禅语资投

25-10-23 17:45

0
永远都在错过和做错之间徘徊,节点还是没做对,还有就是耐心吧,本来就不是打板,不一定要第二天走的,这种行情适合做一些波段,科大国创可惜了,今天昊创瑞通也可惜了,但是起码忍住了,加油吧。
禅语资投

25-10-22 15:20

0
打死不加钱,看多久能亏完,真是特别无语了,指数天天涨,我天天亏,是犯天条了吗?现在的生态真不好做,跌起来没完的,涨也不持续,果然是吃人的世界,还是要想想怎么活下去才行。
oneshotoneq

25-10-21 20:11

0
市场变得太快了,所以我最终不要止损,缓慢复利
禅语资投

25-10-21 15:12

0
感觉还没入门,这是为什么,这种结果和交易,是不是应该离开了,这是什么倒霉鬼啊,简直是在一个混乱的交易中,瞎点买入和卖出,哎。
禅语资投

25-10-20 15:14

0
这个交易能力,真是无语了,今天又是买入钻石的一天,虽然工作原因拿不到手机,但是下午交易也很差,哎,什么时候亏损是个头啊。牛市赚不到钱,熊市也赚不到钱,持续亏损到底还要不要走下去,还能不能走出来,亏了这么多了,还在持续亏。如果股票不能走出来又能靠什么实现自由啊?彻底迷茫和失望透顶了。自己这么垃圾的啊,不停的学,不断的想,但还是持续亏损。
禅语资投

25-10-17 15:50

0
空仓太难做到了,不符合我风格,这种普跌行情,资金更容易报团和炒作新股,这个倒是一个机会,错过了新股和城建,远大的机会,如果要买涨停,竞价可能是较好的机会。节点不同确实会有不同的交易方法和技巧,电研买入是有点蠢蛋逻辑了,特锐德充电桩和回踩的机会,看下周了,是不是应该往核心上靠一靠,打板是不是也能做一做了。低吸一定要足够低,而且要有道理才行,不然套着太多了。
禅语资投

25-10-16 15:36

0
这种预估就应该早点出来,保住利润都难。继续加油吧。今天力量钻石是一个很好的卖点,可惜了。
禅语资投

25-10-15 16:44

0
第一次尝到这种低吸的好处,确实强者恒强,盈亏比真的很有吸引力,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