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

25-08-14 08:48 2248次浏览
禅语资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向很多前辈学,不到1000万不封贴。

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
想想,打工一年50万,20年才有1000万,而超过50岁,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要打个很大的问号。
中年男人,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哪有什么退路可言。
投机从09年开始,做期货、爆仓、学,做股票,也是持续亏损,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充值到账户,过几天亏完,然后各种信用贷、信用卡等维持生活。
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但是自己的选择,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打工难以做到的。
十几年了,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资产评估师、法律职业资格,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
人选择自己的人生,选择了就不后悔。
人经历自己的苦难,反思了才能成长。
向市场学,向高手学,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15万翻一倍是30万,再翻一倍是60万,再翻一倍是120万,再翻一倍是240万,再翻一倍是480万,再翻一倍是960万,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就能实现目标。
相信复利的力量,一定要控制回撤,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去跟随,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改正交易的缺点,做适合性格的交易。
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语资投

25-11-06 15:19

0
今天磷化工、工业金属、半导体,存储芯片强势,这是一个周期和轮回,强势股永远都有机会,需要的是耐心。一个板块里面,不要怕强势股涨得多不敢进,去选择弱势股,往往强势股还会涨得更多,弱势股则一动不动,今天的永特电气和威胜就是例子。今天的新股真是跌成狗了,出局也是正确的,一次外向换来了大的逼格,真是什么亏都要自己吃一次才有记性啊,不是自己模式内的真的不要去碰,谁碰谁死,还是专注自己的交易模式才行,不要意淫,要客观分析各种数据和产业格局,产业上涨逻辑很重要,板块没有买对,很难赚钱,现在的行情适合在强势板块里面高抛低吸,还是好好的做好我的低吸交易吧。这种行情低吸也能做出一片天地,不要亏损不要亏损,但是连亏三天了,看明天是否有正的反馈啊,还是缺乏耐心,拿不住股票,现在好的一点是砍起来不再手软,需要的是能拿住好股票的能力吧,不要轻易被量化洗盘洗出来了。
禅语资投

25-11-06 10:27

0
第一次做新股,C丰立,一天亏损14%,这种模式确实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可能不太适合我的性格,最近量化真是洗盘很严重,低开5-6个点,然后拉涨的一大堆,持股就很难受了,但是可能是很好的低吸点位了,不过第二天又很难受了。还是要坚定自己的模式吧,如果模式都不坚定,不坚定执行,那一切都没有希望了。加油吧,感觉找到了感觉,但是又不能稳定向上,资金涨一下跌一下,真是难受,还是自己太菜了,11月以来持续的卖点出现严重失误,导致资金又大幅回撤,真是心都快崩溃了。
禅语资投

25-11-05 15:16

0
低开往往是低吸的好机会,昨天选了三个电网的,结果没买,第一次买新股,错过了新特电气的机会了,新股也是套人啊,没有资金去炒作。明天一定要赚钱才行了,连续几天亏钱了。
禅语资投

25-11-04 15:24

0
今天真是蠢到家了,昨天为什么加仓科大国创,不看好为什么买,今天开盘低开被量化洗盘了,为什么又要怕呢?包括蓝色光标也是,本来是一个强势股,不相信趋势相信什么?还得要增加持股信心,或者是加强卖出点的考量才行,至少看个半小时等反馈,而不是这样开盘就割肉,那都是钱啊,要结合买入理由和个股板块一起决定。这样的错误犯了好多次了,最低点割肉,然后眼睁睁看它十几个上涨,真的没有好的交易惯啊。以前的中科信息润和软件都是这样,低开就是吓跑我这样的持股者啊。真是心痛,一下子差了十几个点啊。交易不改进真是死翘翘。
禅语资投

25-11-04 10:09

0
要非常深刻的反省一下,为何一点都拿不住,是喜欢交易这个行为和快感吗?明明科大国创5分钟就翻红了,结果卖在最低点,已经好几次了,明明看好,明明觉得有机会,为什么会被一下子就洗出去了,是认知不到位吗?还是怎样呢?不好好反省永远都做不出来的。真的快崩溃了,妈的,做错多少次这样的交易了,昨天的卖出也是,为什么老是做不好啊,认知吗?坏的惯吗?交易的冲动吗?
禅语资投

25-11-03 15:03

0
楚天科技的卖飞是真的不应该的,首先新股就是医疗器械,然后补涨上周五,还得要更加理解才行,理解力在哪,卖点就在哪,今天做了一把模式外的交易,看是否有反馈吧,感觉还是自己的低吸更适合吧。
禅语资投

25-10-31 15:19

0
市场是变化,今天的信维通信没有卖好,德石股份也是错过了高点很多,一些细节会大幅影响收益,市场变化较快,需要顺应趋势和逻辑。
禅语资投

25-10-30 17:24

0
科大国创可惜了,还是要买最主流板块,电池很强势,可以看看是否有好的机会。
禅语资投

25-10-29 16:37

0
今天的是突破的一天,大盘股强势,卖出核心,买入杂毛看看了。性价比最重要。
禅语资投

25-10-28 15:04

0
做主流板块,核心标的,确实是比较正确的方法,虽然盘中富贵,没有好好的做T,但是看这次能否有更好的机会了。一定要有耐心,同时能够抓好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