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蠢到家了,昨天为什么加仓
科大国创,不看好为什么买,今天开盘低开被量化洗盘了,为什么又要怕呢?包括
蓝色光标也是,本来是一个强势股,不相信趋势相信什么?还得要增加持股信心,或者是加强卖出点的考量才行,至少看个半小时等反馈,而不是这样开盘就割肉,那都是钱啊,要结合买入理由和个股板块一起决定。这样的错误犯了好多次了,最低点割肉,然后眼睁睁看它十几个上涨,真的没有好的交易惯啊。以前的
中科信息,
润和软件都是这样,低开就是吓跑我这样的持股者啊。真是心痛,一下子差了十几个点啊。交易不改进真是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