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今天起不到1000万不封贴

25-08-14 08:48 2241次浏览
禅语资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向很多前辈学,不到1000万不封贴。

以后的实盘记录都在这个贴里面。
想想,打工一年50万,20年才有1000万,而超过50岁,真的一年能赚50万吗?要打个很大的问号。
中年男人,有家庭有房贷有小孩,哪有什么退路可言。
投机从09年开始,做期货、爆仓、学,做股票,也是持续亏损,以前的浑浑噩噩和漫不经心,几百万就亏到期货和股票市场里面去了。以前的节奏都是发工资,充值到账户,过几天亏完,然后各种信用贷、信用卡等维持生活。
本来应该很幸福和无忧的人生,确实因为期货和股票变得更差,但是自己的选择,想要突破财富的瓶颈,打工难以做到的。
十几年了,有时候交易还像个新手,以前确实缺少对市场本身的反思和交易本身的纠错,而是执着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比如考了所谓的注会、资产评估师、法律职业资格,包括985的研究生等等,确实对工作的选择有一些帮助,但是对交易却并没有太多的益处。
人选择自己的人生,选择了就不后悔。
人经历自己的苦难,反思了才能成长。
向市场学,向高手学,以15万作为全新的开始。15万翻一倍是30万,再翻一倍是60万,再翻一倍是120万,再翻一倍是240万,再翻一倍是480万,再翻一倍是960万,总共只需要6次翻倍,就能实现目标。
相信复利的力量,一定要控制回撤,寻找市场的赚钱效应,去跟随,花更多时间复盘和反思,改正交易的缺点,做适合性格的交易。
希望能够早日实现财富自由,早日实现心中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语资投

25-10-14 15:05

1
炒股的压力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盈亏,更是交易层面的无能,错误,反思等,今天交易真是无语了,止损在最低,买在高点,相差了七个多点,真是好心累,但是又没有退路,加油吧。
禅语资投

25-10-13 16:48

0
今天最强的是稀土和光刻机,一个是强势行业,一个是国产替代,果然有逻辑就不需要管高低,一向如此的,感觉抓住了脉络,但是交易还需要进一步优化,买了核聚变的后排,看明天能否有反馈。
禅语资投

25-10-11 16:05

0
是的,感觉很难,但是我现在感觉好急燥,还是要把这个认知和仓控做到才行
oneshotoneq

25-10-11 15:07

0
空仓我研究过,非常复杂
禅语资投

25-10-10 15:16

0
还是控制不了这个手,本来要收盘再买的,结果还是急急忙忙的买了,如果不能做到空仓和仓位管理,则永远走不出来。对市场的认知和对交易的认知,需要更多思考,要更加勤奋,复盘不能低于4个小时。控制力,要继续加强。
禅语资投

25-10-09 15:04

0
如同一个垃圾一样,什么交易能力啊,上涨的为什么拿不住,我是不是喜欢交易这个动作,而不是盈利这个需求。控制好自己,如果不能持仓不能空仓就不要交易。
禅语资投

25-09-30 15:27

0
记录自己的失败吧,真是越做越回去了,夕电明明很弱,为何还要加仓,半导体领域那么多强势股,为何要买这种弱势股呢,价格往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并且能够获取更多的收益。
禅语资投

25-09-29 15:20

0
缺乏的是耐心,要更有定力。
禅语资投

25-09-26 15:20

0
想着圣邦的补涨,结果真是弱,今天错过了聚合材料,在突破新高和趋势情况下,低位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禅语资投

25-09-24 16:38

0
已经不想说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