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人生吗 人生第一次撞到过人 是我全责 股票亏钱 再来个车祸赔钱 人生还有比这更低谷的吗
0
0
0
昨晚的话 不收回 市场选择出来的最高板是正确的 以后坚定这条路
0
混乱 我的思绪混乱
0
凭感觉买票喜欢就买 不喜欢就不买
0
兄弟 我试过了 高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真买不下去 昨晚说的话收回,短线没有绝对的正确 只有一个概率
0
0
回想23年11月份 我回忆了下我当年的交易思路 就是买入市场最高板 那段时间也确实赚到了钱,到到后来因为情绪退潮 市场最高板总是没有溢价 甚至还会亏损 接二连三的失败,我就放弃了这个模式 , 反而去预判市场 买中位股或者龙头二波 又或者专注2进3 或者在买市场最高板。
回想最近这两年看似 每天心心念念的谈模式 交易纪律 但是自己依然每天随心所欲的买 今天一个模式 明天一个模式。完全没有把市场的主流玩法做为心中的执念。今天这个盘面的连板梯队展示真的太经典了真的太应验了92科比语录:永远不碰中位股。 中位全死 中位的弱转强死 加速也死 可以说是通杀。唯有市场最高板 虽然炸板 但是依然能封死。
这就是最高板的魅力 也是全市场公认的最强模式没有之一 ,当然了有没有溢价另外再说 但是起码当天的吃面概率是相比其他模式是最低的。当然所谓的市场最高板也要看买点时机 就是第一次的表态是最好的买点 而不是已经是末期的时候。
当然也有时候的好行情 中位股也有不错的赚钱效应甚至能穿越出来 成为市场龙头 但是那种时机太少了。短线大多数时间都是混沌的。 今天市场的这节课给我上明白了 。
不能因为一两次的失败就去否认一个模式 任何模式都有失败的时候 也有赚钱的时候 找到一个市场公认的模式 去坚守它 既然是市场公认选择出来的 就是亏了 也要有一直持续下去的信念 一定会成功的
0
每天浑浑噩噩的买票 不知道为什么而买 不知道目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