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 我买了一只鸡自己做了个蒸鸡 喝了很多酒。今天那个车祸原因:
就是因为那个外卖是个床上四件套 太大了我电瓶车前后都放不下 我只能挂在了电车右边 结果在路边小区门口蹭倒了一个推着自行车刚买完药的70岁老太太, 她就顺势坐地上了 后来我赶紧扶她也不起来 她不愿意一个起来 并要求报警 我说好,我只好把她散落的药品和她的自行车扶起来 并安慰她 ,后来交警过来判责任 我的全责 其实老太太也没什么大事 只是让被褥蹭了下 她顺势坐地上了,交警来了后 应该也是看了监控 感觉没什么大碍 就对老太太说:你这也这没什么事 潜意识里的意思就是告诉老太太不要讹人。我也是态度比较好 前期的工作做的比较好 让老太太也找不出毛病 。后来我就叫了辆车她老伴儿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 从下午3.30去的 到现在也没联系我 应该是没什么问题。我也在美团上报了
保险 美团保险联系了我一下午 我说车祸问题不大 。赔付应该用不上了。
今天的盘面 告诉我的是 高标好像依然是最安全的,三板中嘉虽然弱转强 但是依然是炸板了一天 中位股的压力 而最高板的四板 虽然上午有一个漏单 主力资金立马加单 没有炸板。表示强硬态度 这就是高标的魅力。但是这个四板公司的业绩是真不忍直视 也就不想去了,目前没有主线 属于混沌期。我倒是想下周一 中嘉能把四板卡掉 到是一个不错的买点 如果没卡掉 就继续空仓了
以后什么低吸 龙头二波 什么首板 一进二 二进三 不刻意的追求了,以后只做市场最高板 那怕第二天没溢价 我只追求当天的打板不炸板 我宁愿第二天卖在地板 也不愿当天的炸板 真的犯低级的错误 太搞心态了 ,那个
奥瑞德 真把我心态搞崩了 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以后管你图形怎么漂亮 竞价多少量 我只看持续性 我只看你是否能走出来 被市场认可 成为市场最靓的仔 我宁愿买5板 去牺牲一进二到5板的30个点 只赚5板以后的2个点溢价 或者卖在地板。也不想去猜谁是真正市场的龙头了, 我不想每天早上竞价出来一堆一字板和爆量高开的首板和一进二 让我去猜买谁 我真的累了,我想简单 纯粹点 只看谁被选出来成为那个王 至于是大王 还是小王 随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