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打板炸板回撤 和打板有溢价的票我做了下总结:
金煤科技的三板 电光股份的二板 排这两个一字板吃面的原因是 这两只票都不是当下主流认可的题材 俗称:杂毛票 被这些杂毛票的超预期给骗了。
最近听过很多悟道老师讲布道他说是只玩梯队走出来的,还有的老师说他只买一进二走出来的, 导致很多人都被这种片面之词给误导了 也包括我。
本质上打板的重点在于题材票 就是当下主流资金认可的题材 打这种题材票不用在意打几板 打首板 一进二 二进三 没有什么所谓的几板模式。打杂毛票 你就是打首板也会炸 地板买地二天还是地板。所谓的买票 其实本质上是买题材。
三月份我有10个点的收益 其实都是在主流题材
电力票的赚的钱 是亏损的全都是杂毛亏的
4月份刚两天就给我上了一课, 不能因为三月份赚了钱 就觉得自己选票很准 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 结果被短暂的胜利冲昏了头脑。
所以说以后买票之前一定要看是否是主流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