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420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4-09 13:40

0
这就是最高板的魅力吗  中位股全死  而高位不死
闫君

26-04-09 10:11

0
自己能把自己蠢哭了  
闫君

26-04-08 14:53

0
一致的代价
闫君

26-04-07 15:04

0
套利 以后得买主升龙了  套利真不行
闫君

26-04-03 20:36

0
很久都没买到过龙头了,我都忘记了短线的本质是买龙头了
闫君

26-04-03 15:03

0
这盘控的真牛批
闫君

26-04-02 20:43

0
最近的打板炸板回撤 和打板有溢价的票我做了下总结:
金煤科技的三板 电光股份的二板 排这两个一字板吃面的原因是 这两只票都不是当下主流认可的题材 俗称:杂毛票 被这些杂毛票的超预期给骗了。
最近听过很多悟道老师讲布道他说是只玩梯队走出来的,还有的老师说他只买一进二走出来的, 导致很多人都被这种片面之词给误导了 也包括我。
本质上打板的重点在于题材票 就是当下主流资金认可的题材 打这种题材票不用在意打几板 打首板 一进二 二进三 没有什么所谓的几板模式。打杂毛票 你就是打首板也会炸 地板买地二天还是地板。所谓的买票 其实本质上是买题材。
三月份我有10个点的收益 其实都是在主流题材电力票的赚的钱 是亏损的全都是杂毛亏的
4月份刚两天就给我上了一课, 不能因为三月份赚了钱 就觉得自己选票很准 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对的, 结果被短暂的胜利冲昏了头脑。
所以说以后买票之前一定要看是否是主流题材
闫君

26-04-02 15:01

0
手痒 尾盘竞价买一手  这两天的亏损 收获很大,  下班写下总结心得  
闫君

26-04-02 14:36

0
亏懵逼了  下班总结一下
闫君

26-04-01 15:20

0
市场高开 短线兑现 电力结束了。  今天40个炸板  没想到  首板 一进二的炸板率没法避免  。
安徽0轴卖了   这环境真极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