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112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8:05

0
低空、固态四季度大爆发
共情是态度

25-09-19 18:02

0
@大咕鸡 哈哈哈哈😂😂😂😂😂😂😂
Lee星星

25-09-19 17:35

0
临门一脚不可能不过前高,毕竟送样成功后,市场给了今年200亿估值
Lee星星

25-09-19 17:35

0
是等着下周再次20厘米新高
闽都2000

25-09-19 16:18

4
周二没创新高就止盈了,但昨天抄底买回来,结果今天又套上了。
不会创新高就是垃圾,不晓得买回来做什么???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57

0
周一我们喝雪碧么,好像在等跷跷板之时,一剑封喉?
xiaoyuxiaoyu

25-09-19 15:49

1
羡慕。今天亏麻了。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47

1
这种交易环境:怂是向生而死、猛是资金杠杆,暴力吃香喝辣
Lee星星

25-09-19 15:40

0
叫兽,嫂子还拿着小和尚吗,我还等着新高呢,这么看无望了啊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37

0
教授给我点热度啊,我要起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