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114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lleer

25-09-19 15:33

0
嘟嘟 ,山子尾盘这么一拉,周一是不是凉凉了
闽都2000

25-09-19 15:31

4
对啊,明牌的某马科技,今天不是创新高了嘛。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25

0
炒股精神合规,必需像嘟嘟学,明牌的也不少,看懂自己干,顶多贴贴逻辑,没必要自己找麻烦
千星如初

25-09-19 15:08

0
天天跟教授贴子,居然没跟上咕咕咕是啥。汗颜了。可以指个思路么
界岙村

25-09-19 15:06

0
马斯克一句辟谣,我好多股跌停了,单日最大亏损,我尼玛,竞价开出来还红0.5,开盘闪崩,是不是可以直接过十一了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02

0
今天不买点双线么,线下不行还有线上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5:02

0
还是教授认秤,三维确实瞎几把炒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9 14:59

1
继续,双线突围
闽都2000

25-09-19 14:56

3
低价+机器人龙头首开都跌停了
闽都2000

25-09-19 14:51

2
江南新村底部横盘两个月才反弹。反弹两个月之后才加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