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11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苦不苦

25-09-21 21:50

0
@闽都2000 也就说说,周三那天我自己就感觉这个股性不太好(前面2次涨停都没溢价),而且板上抛压巨大,不撤单就进去了,但当天肯定也慌第一批,周四再板确实挺意外。
看图炒股

25-09-20 17:50

0
明明是周四打板遭遇如来神掌,周五想着反包缺遭遇核按钮,直接血亏17%
闽都2000

25-09-20 17:19

4
说错了,是周三平台突破参与打板,周四赚个板但一般不舍得卖,然后周五低开低走卖的时候也剩不下什么钱。
闽都2000

25-09-20 17:18

2
周四按平台突破是可以做的,但因为没题材,所以空间也有限。
肾虚公主

25-09-20 15:06

0
表哥周末看什么,我在看样板戏,挺上头的。
苦不苦

25-09-20 12:59

0
@闽都2000 周四看三维觉得自己周三保守了,不撤单就好了,周五再看三维,庆幸自己没拿,不然鸡儿都亏炸了。
闽都2000

25-09-20 12:11

4
是啊,瞎几把炒,几把很容易缩水。
果敢红泥小火炉

25-09-20 10:53

0
是瞎炒,这下好了,连鸡都被炒没了
闽都2000

25-09-20 09:29

3
瞎几把炒,三维2个涨停毫无逻辑。
果敢红泥小火炉

25-09-19 18:21

0
今天勇上三维装备的,脸都跌绿了吗叫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