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10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折腾MM

25-09-22 09:54

0
龙炒了,怎么也轮到凤了
浩瀚如水2012

25-09-22 09:53

0
安徽的吧
时尚小裤衩

25-09-22 09:53

0
@闽都2000 叫兽 苏宁球 今天地天概率有几成?
肾虚公主

25-09-22 09:50

0
看来规律真变了 15成股灾了
zmt0204

25-09-22 09:50

0
这个难猜啊
金风细雨

25-09-22 09:48

0
北交新股不如鸡啊啊。两天坑太多了
杨某888

25-09-22 09:42

0
凤凰?
闽都2000

25-09-22 09:32

7
转场:某凤
苦不苦

25-09-22 08:14

0
是的,盈亏同源嘛,没买它至少不会亏,搞不好周五x格局倒亏都可能。
闽都2000

25-09-22 06:58

1
一般人都不敢买的,股性那么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