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执行纪律让你存活的更久,顺势而为让你成为赢家。
1
真正的悟道就是能够顺应市场,贴合市场,对市场的走向,喜好能够预判且到出现买点信号时候的执行。
0
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简单的就是跟随市场的喜好,市场的大众资金流向是往趋势流还是连板流还是断板反包流,这只是一个涨幅的不同体现,是往题材股流还是往产业逻辑上下流,还是次新还是热门人气股,是高位接着走高度,还是低位的阔新,跟随市场,就能够最少的避免亏损。打板只是为了今天选择到最强的确定性,分析市场的资金流向,分析众人的情绪,是恐慌还是急不可耐的亢奋,还是犹豫中的观察,交易体系,交易纪律,执行力,我的认为交易体系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多赚少亏的一种买点,胜率偏高的买点,交易纪律是为了自己不做自己确定性较低的保护,执行力就是简单且最难的知行合一。
0
你想两头抓 往往却什么都抓不住
0
顺势而为告诉我应该去做科技大票趋势不做短线投机打板,模式告诉我坚持打板。
0
迷茫 失落 窒息 孤独 垂散 焦虑 不安
既绝望又总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0
失败的5月,但是如果总结出来失败的原因就不一定是失败的 自己的亏损大部分归于市场龙头负反馈的博弈补涨,龙头的利润在补涨上亏出去了,龙头没有重仓出击。
0
自己输了一次一次又一次,为什么我就不能够赢一次,一次次的亏损亏损又亏损,当时心死开始打板路,现在又对自己绝望,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走出来,对不起自己可以那么妻儿老小呢。心气都没有了,1月份时候资金到3w,现在资金又回到1.3w,我的天,我到底在干嘛干嘛干嘛?为什么这么难,学情绪,学打板,学龙头,学弱转强,学1进2,为什么就是这样一直一直亏损呢。真的很想哭,看到妻儿的脸,看到窘迫的生活,一切都是因为我。我明明知道慢下来就可以慢慢赚钱却从来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每天操作,每天都在抓机会,账户不断不断的缩水。我知道压力过大越发心态不稳,越难做出来,我想向天空大喊到底谁能来拉我一把救救我,我也知道救我的只有我自己,可是我好累,我好累,我受不了,生活,股市都一直一直在打击我。
0
总说心不死道不生,欲不灭道不存,我心已经死了不知多少次了,账户不断不断不断的缩水,一次次的绝望失望绝望失望再失望,总觉得自己会赚到其实都是假象,自己的账户一直一直一直再缩水,腰斩腰斩腰斩又腰斩,总是不断的看到听到谁谁24年进来的股市现在又翻倍了又悟道了又赚钱了,我自己呢?只剩下腰斩腰斩的账户,当初拿着网贷进来的市场,现在顶着催收电话,自己来到一个出租屋,欺瞒着妻儿老小自己偷偷的来看盘复盘,收盘看到自己又亏损的账户,和家里的妻儿心里出了愧疚难受什么都没。
0
最难的是克服自己要赚钱的心 要翻倍的心 还有输了的不甘心
断贪 断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