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w实盘(要么悟道拿回我失去的一切,要么就是死去)

25-08-25 15:14 1874次浏览
那拉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拉多

26-05-26 00:28

0
谢谢兄 祝兄早日自由
黄雀翔

26-05-24 08:00

0
加油,同路人!看完帖子感同身受,底层小资金面对命运的苦苦挣扎,一方面生活开支负债利息都需要钱,赚钱心切,一方面在股市月月亏年年亏,恶性循环。一次次被市场鞭打一次次爬起,辜负了家人,浪费着光阴,谁能体会理解这种 10 倍于常人的压力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你正在突破那个临界点,心态放平,戒骄戒躁,做减法顺势而为。每月设定一个 20-30% 目标,你会发现心态好很多,一月抓住两三次确定性机会就够了。如果没有目标,缺钱的处境会放大自己的贪念,让交易模式变形,总想去抓住每一个机会。我也是在这种处境心路历程下原地打转,恶性循环几年,一次次破产去打工赚钱反思复盘。欲不灭道不生。精简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优化买点和卖点,提高成功率和盈亏比。
交易本质很简单,复杂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心念。
那拉多

26-05-24 03:12

0
把握节奏,适时空仓。龙空龙吧
那拉多

26-05-21 00:15

0
什么是大局观  有人能告诉我吗 到底什么是大局观
那拉多

26-05-16 23:46

0
我无法空是因为自己太想赚钱 
我满仓单吊是因为确定
我分仓是因为自己想不错过机会 并不是因为风险而考虑
我有执念 我有贪心 我有焦急 我有不甘
那拉多

26-05-16 23:44

0
做的到空 就全仓单吊吧 抓住机会 抛弃杂毛 等待确定性
那拉多

26-05-12 23:00

0
难受也许因为牛市我没赚到钱,反而在原地打转而苦恼,也因为自己的分仓让我不够爽不够爆赚而痛苦,也因为自己看不清市场而痛苦,也因为自己错过那些自己因为没有仓位而错过强的而痛苦。也因为自己的随手单,也因为自己被模式所套而选择了自己并非会坚定选择强行去打个板带来的亏损而痛苦。
那拉多

26-05-12 22:56

0
当我看懂了连板时候,市场开始了趋势大票行情,当行情起爆来牛的时候,我知道牛来了,但是我却和市场完全背离,人人都在股神的时候,我却步履维艰,每次盈利一个点都要感觉拼劲全力,每亏10个点却觉得轻而易举,行情爆裂上涨时,账户的缩水和停滞不前,让我难过,模式的单一,无我,无执怎么才能做到,当我绝望的时候开始了打板路,当我确立了打板路时候,行情走到了趋势波段大票。当我开始分仓时候我却变得混沌看不清摸不透面对进攻力的大幅回撤,亏损却还是没有因为分仓而变小,当我满仓单吊的时候因为暴力的主升而感到兴奋,高兴,却又因为极致的地板让我难受到头疼欲裂,又却为自己满仓单吊错失机会而后悔。模式的不确定,仓位的不匹配,让我犹豫,让我痛苦,我就是感觉学到了又变得什么都不懂又变到学到了又变的什么都不懂,肯定自己了,又被市场给打脸,再肯定自己了又变的否定。我知道慢就是快,我曾经希望今天的票可以涨停封死再卖出再买入再吃涨停板,后面到希望每天的涨停,后面又到每个星期最少吃3个涨停,后面到每天5个点,再到现在的希望每天两个点,到现在我却迷茫的什么都看不清,看不清自己,看不清市场。
那拉多

26-05-11 23:07

0
心乱了 纠结在仓位分配 纠结在模式 难受在亏损 痛苦在账户的回撤 后悔在自己的犹豫
那拉多

26-05-03 00:52

0
穷途末路 那就破釜沉舟 那就势如破竹 那就一路向前 那就向死而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