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就文章观点论,你的言辞太过偏激,可以说出发点是希望对交易者好的,但你没有站在国家层面考量,格局还没上到管理者的维度,言辞之间满满的负能量。这样的文章我不会为之点赞。放眼全世界,好的投资者都是标准的爱国者,投资就是投国运。心放正了,就没有所谓的变态牛,而是健康牛,耐心牛,慢涨牛。这是仅有40年经验的管理层在深刻总结2006,2007年的单边大牛2008的单边大熊,严格控制场外配资引起的2015杠杆牛及2016年初的熔断机制造成的流动性弊端,才有了2025年的国家控盘的新牛形态。没有国家隐形健康控盘和政策托底,哪会有4月初关税战股灾模式开始起来的至今长达5个月的强势上涨。与西方世界200年的资本市场管理经验相比,我们只有短短40多年时间,但国家的初衷是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的中国继续繁荣昌盛,不然我们买股票买什么。量化只是一种工具,谁都可以使用,没有量化,就没有春节前后deepseek的国运级别的领涨题材。代表国家实力的科技股位居股王,而不是
茅台之类的非科技股长期为王才是与国力和大国形象相匹配,与国家同频共振,交易只会更好,财富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