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文章写得不错,现在接力应该比之前更难了,前段时间我劝网友降仓位的时候就说过,现在很多股票都是直上直下,资金明显不足以支撑一个全面牛市,市场两极分化,对于已经涨停的票,想进场一定要小心
1
炒股盈利跟行情好坏没什么关系,菜鸟怎么都是亏钱,高手行情再坏都是盈利
1
说的有道理呀
1
1
高手,良心话
1
谢谢夸奖!
1
会不会这轮牛市从19年2400那会就开始了
先是能能源 白酒 中间穿插疫情医药
到现在Ai
机器人 科技自主可控
创新药不在主线里的品种可能与牛市疯利润是没关系 也就比指数涨幅相当
可能退市品种 被抛弃的行业感觉还是要远离
割裂的牛市
1
1
在牛市死多头和死空头都不可取,文章你仔细看了没有?我是看空股市吗?我的表达意思是这次牛市可以往的牛市不一样,需要用新 的方法才能更好的赚钱,并且我给出了具体的方案,所以看清文章的再发表意见,不然会让笑话的
1
你这个第一天注册淘股吧家伙这么会是个黑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