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39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青词

25-08-13 14:58

0
汇金T了吗
老秋2018

25-08-13 14:55

1
301632 我出了
丰收

25-08-13 14:54

0
个人感觉汇金走的还不错的,只是怕给关小黑屋,洗一天盘,明天再战,其实也没套人的,盘子还是很轻的
我没秘密

25-08-13 14:50

0
老秋 301632 感觉还有机会
丰收

25-08-13 14:45

0
在17附近了吧,今天也就样了
养家木易

25-08-13 14:34

0
国盛,汇金,国源都拿着,汇金和国源走势太像了,不过北交是真的弱,最近做北交被坑惨了,浪费好多机会
老秋2018

25-08-13 14:30

6
指数下跌是银行的原因,汇金股份拉不起来的话,我拿一下
笑傲的红尘

25-08-13 14:12

0
今天卖不卖?
苏格拉底z

25-08-13 14:07

0
雅下来一波
老秋2018

25-08-13 14:06

3
杀下来了,很难了~
大家可以找高点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