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36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起飞2015

25-08-13 15:18

0
秋哥,为何小弟我每次买3万5万的股票就能大涨涨停的。一买30万50万就立马遇上大跌甚至整个市场大跌。总是大赚的钱都不够给亏损填坑,资金就渐渐的屡创新低。这种买多就大亏是也不是有玄学的说法在里面。10年来一直这样。去年我也是小资金先玩赚了2.3倍,后面牛市了大资金却腰斩。这次牛市希望能跟着秋哥来一次逆天改命,来一轮大仓位大赚。哈哈。
丰收

25-08-13 15:14

0
感谢秋老
割肉养猫血亏

25-08-13 15:12

0
我尾盘想再买回来的结果被抢上去了……明天应该还有买点
圭峰塔

25-08-13 15:07

0
秋师,下午汇金没翻红,今天成加仓了
风暴眼2014

25-08-13 15:04

0
@老秋2018 我上错车了,去➕汇金,没去 301632
老秋2018

25-08-13 15:03

7
下午回踩的时候就没有2次临停的预期了,但是盘中大资金吃货还是比较多的。
个人认为, 301632  明天还有买点,这个晚上再给大家推演吧~
老秋2018

25-08-13 15:01

3
301632  今天走的不错,明天还有买点,晚上再给大家分析吧~
我没秘密

25-08-13 15:01

0
我还拿着,感觉尾盘抢筹,我也做了10个点T
黑袍哥

25-08-13 15:00

0
没有预期了吗?
割肉养猫血亏

25-08-13 14:58

0
是做了差价么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