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位置横住应该有2临
0
秋总拿稳吧,除开盘子大小自己开盘。他都太像
药易购了
2
先看45元
2
暂时看不出来,市场又分歧,我还在等~
2
多点耐心吧,我新股还在呢,下午再看看情况吧~
0
还会有二次临停吗
0
秋哥,汇金下午水下3个点我买回来了。昨天是卖飞汇金换了国盛,换对了。今天是卖飞国盛,赶紧买回来汇金。哈哈,牛市果然得多持股。如果昨天我博傻了新股,今天我肯定也拿不住,早上大涨我肯定10个点就卖飞了。牛市来了,拿住核心不要瞎跑瞎看才能利益最大化。
1
不是我的菜,主升浪已经过去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