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周三盘后小结:2.14万亿的市场!今天市场走的相对不错,但是许多朋友可能都赚不到钱。以后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因为市场的风向变了,需要大家去适应市场了!
新的模式,催生新的操作方法,慢慢学会做趋势吧!
说回市场。
今天2.14万亿成交量,非常不错。
最高3688.62点,指数也新高。
这是量价齐升的市场,闭着眼睛跟着做就可以了!
个人认为,成交量还会继续放大,找好的票躺着就是了。
补充一下,下午指数的跳水是某队有意控制,就是怕涨太多了,控制不错,必须走慢牛行情!
再说回大家关心的持仓股:
(1)国盛金控这个没有任何问题,昨天晚上给大家推演的时候说了,如果是弱转强,那么依旧是上车的机会。
早盘国盛金控带量高开,标准的上车买点。
大家买了吗?
老秋锁仓未操作,这个哪天断板,哪天出,牛市初期,持股待涨。
真的走出来7连板翻倍,是不是就很厉害了?
这个股,明天大概率加速涨停,持仓的朋友,可以多等等看!
(2)汇金股份连续涨停好几天,今天水下震荡调整了。尾盘虽然拉了一下,但是依旧没收红。
个人早盘低吸了2笔,尾盘没翻红就锁仓了,明天再说吧!
个人认为,汇金股份没有任何的问题,后续依旧看涨。
今天没拉,一是消化获利盘,二是规避10日100%的涨幅限制,暂时还是按照趋势股对待吧!
只要不加速,就在里面做差价!
(3)601632 广东建科今天早盘低开快速翻红,典型的弱转强第二种走势。
昨晚的推演,大家只看第一种带量高开了,一个劲的喊不及预期,殊不知自己少看了一段话。
今天冲高回落,盘中临停一次,尾盘再拉起来。
盘中盯盘的时候不少大资金在吃货,明天依旧有买点!
明天这个股的推演,个人晚上再给大家说吧! 以上是个人的持仓,就3个票。启动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的,大家赚钱了吗?
贴吧有许多朋友一个劲的喊赚不到钱,殊不知自己的操作喜欢才是您账户不断下滑的主要原因。
牛市初现,不改变自己,只能被市场淘汰!
老秋愿意和大家一起实现财富自由,兄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