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32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13 15:31

2
洗一下获利盘,也未尝不可
老秋2018

25-08-13 15:31

1
不会仓位管理,是你过去十年都没有改掉的臭毛病。
你去翻翻上个月的帖子,里面有讲,这里我就不絮叨了!
峰尾

25-08-13 15:30

0
一如既往地支持秋师,贴子顶置怕漏了
老秋2018

25-08-13 15:28

2
你应该去国盛金控
mucuntuozai

25-08-13 15:28

0
无私
老秋2018

25-08-13 15:28

1
加仓怕啥,你不加仓,别人加仓,2.14万亿不就是大家一起加仓堆起来的嘛!主升浪行情,加仓没啥问题,我也没踢出来,也属于被动加仓
老秋2018

25-08-13 15:27

1
好好总结,一定要进步
老秋2018

25-08-13 15:23

29
 0813周三盘后小结:2.14万亿的市场!
今天市场走的相对不错,但是许多朋友可能都赚不到钱。以后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因为市场的风向变了,需要大家去适应市场了!
新的模式,催生新的操作方法,慢慢学会做趋势吧!
说回市场。
今天2.14万亿成交量,非常不错。
最高3688.62点,指数也新高。
这是量价齐升的市场,闭着眼睛跟着做就可以了!
个人认为,成交量还会继续放大,找好的票躺着就是了。
补充一下,下午指数的跳水是某队有意控制,就是怕涨太多了,控制不错,必须走慢牛行情!
再说回大家关心的持仓股:
(1)国盛金控
这个没有任何问题,昨天晚上给大家推演的时候说了,如果是弱转强,那么依旧是上车的机会。
早盘国盛金控带量高开,标准的上车买点。
大家买了吗?
老秋锁仓未操作,这个哪天断板,哪天出,牛市初期,持股待涨。
真的走出来7连板翻倍,是不是就很厉害了?
这个股,明天大概率加速涨停,持仓的朋友,可以多等等看!
(2)汇金股份
连续涨停好几天,今天水下震荡调整了。尾盘虽然拉了一下,但是依旧没收红。
个人早盘低吸了2笔,尾盘没翻红就锁仓了,明天再说吧!
个人认为,汇金股份没有任何的问题,后续依旧看涨。
今天没拉,一是消化获利盘,二是规避10日100%的涨幅限制,暂时还是按照趋势股对待吧!
只要不加速,就在里面做差价!
(3)601632 广东建科
今天早盘低开快速翻红,典型的弱转强第二种走势。
昨晚的推演,大家只看第一种带量高开了,一个劲的喊不及预期,殊不知自己少看了一段话。
今天冲高回落,盘中临停一次,尾盘再拉起来。
盘中盯盘的时候不少大资金在吃货,明天依旧有买点!
明天这个股的推演,个人晚上再给大家说吧! 
 
以上是个人的持仓,就3个票。启动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的,大家赚钱了吗?
贴吧有许多朋友一个劲的喊赚不到钱,殊不知自己的操作喜欢才是您账户不断下滑的主要原因。
牛市初现,不改变自己,只能被市场淘汰!
老秋愿意和大家一起实现财富自由,兄弟们,加油!
起飞2015

25-08-13 15:22

0
秋哥,加油券买多了,要给你直接封精才发现已经加油过不能加了
z41299610

25-08-13 15:18

0
秋总,汇金拉不起来的原因会不会是短期涨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