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31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格拉底z

25-08-13 15:55

0
“早盘国盛金控带量高开,标准的上车买点。”
秋哥,你所说的带量高开,一般以多少为基准,我记得你前面推介过,劳烦再告知一哈,谢谢
我没秘密

25-08-13 15:53

0
起飞2015

25-08-13 15:47

0
好。不过小弟也有自带倒霉光环就是,就拿最近来说,7月30号,我重仓平铺了军工机器人好几个趋势牛股,结果当天整个市场趋势股大跌收割。等我割肉完就立马集体大涨新高这几天平均都有60.70个点。我总是能在一个股票几个月没跌过走势下我买入当天就成了唯一大跌的那天,很莫名其妙那种。跟着秋哥好好学,这次牛市争取翻身
骑驴找猫

25-08-13 15:46

0
秋神这3个票你的仓位怎么分配的,以前的帖子有讲这个吗,我去找找
炒股养瑜

25-08-13 15:45

0
跟着来做,自己做得快绝望了
没事玩玩股

25-08-13 15:39

0
下午洗盘很好。均价就是生命线。
起飞2015

25-08-13 15:35

0
好的。
蜜恋

25-08-13 15:34

0
秋神太牛了,广建科我42出了,尾盘又接了一点点回来
东方红01

25-08-13 15:33

0
牛逼
峰尾

25-08-13 15:32

0
没加油入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