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30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宏达

25-08-13 16:39

0
请教吧里的兄弟们近期上市大涨的新股 除了华之杰 无线传媒还有哪个 我去研究一下
梁宏达

25-08-13 16:37

0
老秋今天处理完手上的票广东建科就涨上去了没敢追 拍大腿啊 听您分析说还没完 明天还能上 请明示 真的是要信早信啊 服了自己 上升期畏畏缩缩,退朝其重仓出击。老秋辛苦了!
老秋2018

25-08-13 16:25

0
趋势向上吧,找300和688的做~
炒股养瑜

25-08-13 16:18

0
老师,科技板块最近有点上头了,创新药冷了一段时间了,我看板块K线基本整理完毕,有没可能继续走强?
老秋2018

25-08-13 16:01

2
我废话多,多体谅~
苏格拉底z

25-08-13 16:00

0
👌感谢秋哥
老秋2018

25-08-13 16:00

2
做差价,今天没翻倍,那么后市就有预期~
老秋2018

25-08-13 16:00

2
多复盘,多思考,多总结
老秋2018

25-08-13 15:59

1
仓位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把自己过去10年的坏惯改过来~
老秋2018

25-08-13 15:58

1
去7月份的帖子里面翻一下,我说三次不如自己去查一次,加深印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