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29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峰369

25-08-13 20:47

0
在等秋哥分享呢
老秋2018

25-08-13 20:47

3
哈哈,有可能哦~
KHILILDONG

25-08-13 20:46

0
今天从广东建科出来进了汇金,明天要从汇金回去吗
无情的烟

25-08-13 20:44

0
没有,钱没怎么赚到,牛市前期压力位又要到了 好害怕,纠结。就怕大面积跌停来了
东方红01

25-08-13 20:44

0
没有,今天上车少,拍大腿呢
老秋2018

25-08-13 20:40

17
复盘啦,复盘啦,人都去哪里了啊?都赚钱去会所了吗?
今天601632大赚30%,国盛金控大赚10%,汇金股份小亏-2.44%,这都去大保健了吗?
我没秘密

25-08-13 18:04

0
去年9月24日30块钱买了3300股无线传媒,10万块钱,中间要是不做作着,第四天331元出来,妥妥的110万。中间两天哆嗦了两次出来进去,也赚了30万。[尴尬]


梁宏达

25-08-13 17:59

0
笑死我了哈哈哈老秋不仅技术高超还是个幽默的人!
老秋2018

25-08-13 17:48

1
这是要抢了我的饭碗吗?兄弟,你可别啊,我可就指望兄弟们的打赏混口饭吃呢,你不能这样搞啊
老秋2018

25-08-13 17:46

1
咋了?这是要做新股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