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早干嘛去了?早信就早信!你相信
301632 好,昨天就应该上车,你相信
长城军工好,停牌倒是要去接力了
0
老秋晚上好 在等您明示 明天广东建科竞价怎么开还能进吗
@老秋2018
0
长城再涨要停牌了,明天跌停干不干
1
全仓一个?
0
我要和你好好学了师
4
我就这3个股,早给大家分享了,没啥秘密了,持仓和盈亏都发给大家看了
0
我去了最差的,求师傅指点明天方向
1
这说明你的仓位管理做的不好
2
不是,你怂啥啊?那么多兄弟和你一起在奋斗呢?怕啥呢?你有先手,无非就是跌停出局嘛,你怕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