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6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1:15

0
在社区打网球,早上我6点起床,不敢去打, 都等到7点了, 邻居们还是大为不满意, 给警告。

只能另寻其他地方, 跑去闽江公园。

但这离家有一公里多,如果跑步过去,都累了, 球就没法打了, 或者打完球,回来,太累了, 再走路回来,人都受不了了。 这时才发现共享单车的好,以前我有用过共享单车, 给押金了100, 后来也不了了之。 这次再骑, 发觉不用押金, 真的超级方便, 这1公里以内, 用共享单车,真的太方便了。

这极大的激起了我探索世界的欲望。

后面可以借助共享单车骑到地铁口,再去坐地铁,到接近自己所要去的地方后,出地铁,再用共享单车, 确实方便。

我喜欢一个人骑车探索世界,走路是肯定不成的,脚受不了, 那共享单车真的超级好。

后面等天气凉了, 就可以去探索福州城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1:07

0
 

好的,有强烈作多欲望 的图, 我们真的可以感受出来, 对技术派而言,这真的不是事。

我们的失败是有别的原因,不在技术。 技术够用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1:00

0
  
后面按照这个除权的来看。

这样图形会更为自然,真实。

从图形直观的感受, 8月股价要到10元以上是极为困难的事情, 也许盘中会有脉冲, 但要站上,站稳10元, 可以说是极度困难的。

但8月下周如果股价还是盘底, 没脉冲, 那就非常乐观了,基本就可以确定8月会有一次脉冲行为了。 

8月如果有脉冲行为时,还是要考虑降低持仓,出金为主。 通过控制自己来逐步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不指望一次性就能解套。 估计要折腾2,3次才能逐步解套。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0:48

0
 

前面有预判二次探底,毕竟这个图形不好看, 必须要2次探底才能让图形好看。

但我都是用复权的图形,没感觉,刚才用这个除权的看, 那就比较明显了, 主力相当于是借助除权来达到二次回档的目的, 这样看, 双底也比较显然。

那也挺好的。 下周进一步震荡, 让底部更为成型,让图形逐步好看起来就好了。 

有一点是比较明显的:如果主力真的有心作多,对我们技术派来讲, 这点非常容易就能感受出来。

我们不是技术不过关, 是资金管理上不够到位。 

盘感之类的真的不是事。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0:43

0
 

卖出的机会真的太少了, 自我开始集中精力就做这一股以来, 这3个月, 实际就3次卖出机会, 我虽然都有参与, 但整体还是不够到位。

我卖出的都太少。 这就导致后面的操作非常被动。

重卖不重买, 买入的机会太多了, 根本不用着急。 卖出的机会真的是用分钟,秒来计算, 这如果把握不好,直接投资效果大打折扣, 虽然价位上说, 都经历了某个价位,但你没有参与, 就毫无意义。

希望下一次有实战机会时我能更好的把握住。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9:47

0
 

今年以来, 都是跟随核建,给我的感觉,这是主力吸走了相当筹码的图, 搞不懂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走法。 

按理不该走成这样的。

主力要说没吃饱喝足,似乎不太可能。 这个图, 真的有点味道了。

这种图,真的就是典型的长牛走势的图, 理当要慢慢的股价上行,而不是类似目前这样的上窜下跳,没有美感。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9:43

0
 
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筹码集中度不够, 主力控盘能力差。

当然,主力只要有差价, 它们量化操盘为主,并不需要关注什么趋势之类的。 但牛市氛围下,能把图形破坏到这种地步,确实挺令人意外的。

这是逼小散割肉的玩法, 实际没这个必要。 如果图形做好了,小散能守股, 整个局面会好很多。

按理主力这种建仓手法, 理当这15个点是没多大意义的,主力的意图理当不在这样的空间,15点就能导致它们倾盆而出,根本不考虑图形,这是值得我们重视的。  

以后尽可能的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这都不能急的。 很多问题,真的都是当下无解,要过段时间才能看出门道。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9:31

0
  
下周仍然是作多周期, 希望能在作多周期结束时,我能通过各种信号直接感受出来, 并降低持仓,把这次补的筹码都出局,同时, 把手中的筹码给释放出去1万股以上,确保交易有主动性。 

这次反弹顶部希望筹码最多在8万股一带, 不过度持有股票。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9:27

0
 
这次回档超过我预计, 还是与我对量能的理解不到位有关。

主力出局太多兵力了, 从而后面它就变成重点是砸盘。

至于说破位与否,这实际无所谓的,主力在出局了大量筹码后, 最喜欢的就是让图形破位,从而能诱导小散中的技术派杀跌。

等到主力想要发作时,自然会逐步修复图形。

至于时间, 这是以年为单位来玩的游戏,主力根本不会在意一时的图形破位的。 

似乎真的不是我不努力,可能我的实力就在这了, 如果一味的去反思要如何改进,个人觉得没多大意义了。

这次应对我觉得还成。

如果说有遗憾的地方,那就是出金后, 资金就转给小孩和爱人,从而无法再杀回股市, 进而导致底部我看到了,但我无法回补更多的筹码。 

这就要求我下次顶部必须要放出更多的筹码,而不是一味的捂着股票。 尽力吧, 交易无完美, 不要太过苛责自己,起码主力拉升时,我有应对, 那就可以了, 应对得好坏是后面的事情。 你有正确的应对,不断的重复,随着时间的流逝,后面局面会慢慢好起来 的。 

可能要炒好股, 一方面是要身在其中,另一方面要跳出股市外,用一个旁观者的眼光来观察股价的位置, 而不是陷入其中,不可自拔。

股市真的难测,我当然想不到会跌这么多, 打死都想不到的。 

等到股市跌完了,我才惊觉原来顶部主力已经清仓了。 真的太牛逼了。 

身在其中,我似乎都是过度乐观。 这是要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8:3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