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回档超过我预计, 还是与我对量能的理解不到位有关。
主力出局太多兵力了, 从而后面它就变成重点是砸盘。
至于说破位与否,这实际无所谓的,主力在出局了大量筹码后, 最喜欢的就是让图形破位,从而能诱导小散中的技术派杀跌。
等到主力想要发作时,自然会逐步修复图形。
至于时间, 这是以年为单位来玩的游戏,主力根本不会在意一时的图形破位的。
似乎真的不是我不努力,可能我的实力就在这了, 如果一味的去反思要如何改进,个人觉得没多大意义了。
这次应对我觉得还成。
如果说有遗憾的地方,那就是出金后, 资金就转给小孩和爱人,从而无法再杀回股市, 进而导致底部我看到了,但我无法回补更多的筹码。
这就要求我下次顶部必须要放出更多的筹码,而不是一味的捂着股票。 尽力吧, 交易无完美, 不要太过苛责自己,起码主力拉升时,我有应对, 那就可以了, 应对得好坏是后面的事情。 你有正确的应对,不断的重复,随着时间的流逝,后面局面会慢慢好起来 的。
可能要炒好股, 一方面是要身在其中,另一方面要跳出股市外,用一个旁观者的眼光来观察股价的位置, 而不是陷入其中,不可自拔。
股市真的难测,我当然想不到会跌这么多, 打死都想不到的。
等到股市跌完了,我才惊觉原来顶部主力已经清仓了。 真的太牛逼了。
身在其中,我似乎都是过度乐观。 这是要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