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67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08:13

0
已经工作5年了,按理工作5年如果有规划,剩下30-50万不该是难事,居然只能拿出5000, 这是挺让我吃惊的。
乐山大佛罩我

25-08-09 03:35

0
30多岁,可能刚毕业没多久才进的学校工作。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1:44

0
如果我是主力,我要怎么运作?

以主力的思维方式来观察股价波动, 而不是一惊一乍的,就安心的做一个股,就可以了。

多反而不是好事。

人家几个亿都敢砸进来,我们几十万怕个鬼, 自然要与主力同呼吸,共命运。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1:34

0
浙大博导跳楼,30多岁, 挺可惜的。其中有说他转给老妈5000, 确实令人意外。 这高校老师,按理不该这样少钱啊。

都博导了, 理当工资是挺高的啊。 1年不说30万,20万总会有的,整天做研究,就吃吃饭, 理当要剩钱的啊。 

看不懂。

以前我一个同事也是年纪轻轻的就自己走了, 后来最后他兄弟过来收拾残局,只带走30多万。 一个堂堂博士,这30多万就搞定,真的太亏了。 但由于是自尽, 是抑郁症,一点办法都没有。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1:00

0
个人当然是希望下周有5%以上波动的交易日。 没有5%, 实在无从下手。 

有了5%, 基本就可以把这次增加仓位的筹码给甩出去, 从而立马就可以迎来交易的机动性。

目前看盘基本没多大意义,没有实战的价值。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0:58

0
 

如果是我坐庄, 经过这几个交易日的吸筹, 实际底仓已经差不多了。

下周并不需要太多的底仓增加, 而抛压又很大, 下周可能最好的走势还是9.4-9.6之间先震荡2,3个交易日, 让股价能比较自然的走到9.6, 这样,后面盘中脉冲拉升和出货才比较自然。

直接从今天的收盘价拉升6,7个点进入出货区域, 似乎挺难的, 主要是怕抛压太大, 扛不住,一下子给打回来。 

先这样逐步把股价推一把, 后面要往上就会自然非常多。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0:47

0
  

追高毁3代。

下周当你觉得盘中拉升很好看,兴奋的想要加入时。 实际, 主力已经又开始派发了。

主力这次的建仓成本非常明确,就是9.3-9.5之间, 后面的拉升都是为了派发这次吸的筹码。 

底部成交了15亿一带了, 还不够, 下周还得继续折腾。

主力筹码少,一方面是没有拉升动力, 另一方面就是拉升后出货的心就特别强烈,恨不得都抛了, 顺利落袋为安。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0:35

0
当然,如果能有突发的利好, 让大家追涨,股价迅速的回到10元以上, 那是最好的走法。 一下子大家就回到了主要换手区, 这样, 持仓成本就能迅速提高。

但估计难。 

还是充分换手比较稳妥。 

让股价稳扎稳打, 最后走出慢牛走法,也挺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0:34

0
 

前一次攻打9.6-9.87这两个关口,主力是采用偷袭的方式, 1000万就完成了这拉升。

这次我估计难, 这次上面套牢盘太多了,只能是慢慢挪的方式来玩, 今天股价走势看,抛压还是非常大, 今天有放量了,但股价也就一整天都是心电图。 

既然抛压大, 那就只能是逐步横盘,等抛压差不多了, 再拉升几分钱,然后又是横盘, 等抛压。 

这次前进理当是以缓慢推升的方式来完成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08 20:31

0
  

到今天为止, 个人觉得作多的信号已经足够多了, 对长线选手而言, 到今天,增加仓位应该差不多了。 没必要一直等后面更多的作多信号了。

真的到股价显性表示出来, 基本都是短线客来凑热闹和买单用的了。 长线客, 相对来讲, 交易自由度会好很多,这信号一路跟随过来, 底部基本跑不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