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6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04

0
城市里面的公共场所确实是好, 一个江滨公园,早上有无数人锻炼,这些人的家自然有高低档的社区,但在公园,大家是平等的。 

作为公共资源, 这样真的挺好。

我找了一个地方, 才锻炼3天, 这昨天就给了一个跳广场舞的姐儿占领,我只能一半地儿小心翼翼的打。 今天早上6点15分过去,又给一对打羽毛球的夫妇占领, 我就又只能去别的地方随便打打,等他们走后才回来打。

但这样也挺好。

公共资源,大家都不能强行占领。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20:53

0
下周或许后半周股性会慢慢活跃, 如果真的是这样,下周后半周开始, 可以尝试网格做开始了。

9.6以上, 必然股价震荡加速, 多空竞争比较激烈, 那时候就是网格的天堂了。

什么阻力位,支撑位,实际都是主力手里的一根道具而已。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20:51

0
  

目前核建实战价值不大,但谁也无法保证股票会不会发疯,我反正每天挂单涨停板卖出就好。 这就赌运气了, 也许有时候狗屎运来了, 主力神经病发作也说不定。 那就赚了。

但这种概率基本为0, 就是挂个好玩。 

要9.6以上才有操作的意义, 目前位置, 就看看, 实际没多大的实战价值。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20:46

0
顶部卖出的机会真的太少了,都是用分钟来计算。

那时候用网格来操盘, 会出现方向性的错误。

还是自己功力不够, 这点不得不承认, 应变能力真的太弱。

实际到后面,知道股价迟早触顶,必须要以防御的心态来做股票,而不是兴奋起来,让情绪给股票调动起来。 

希望下次的实战能有较好的效果,不要多, 希望能出金1万以上。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20:42

0
  

8月份,或者9月份, 这后面将要出现的实战机会, 对我来讲,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我能否做到在波段顶部时彻底卸掉杠杠。 这很难,但可以尝试。

我一直都不敢大手笔做空,这是我个性中非常明显的缺陷。

但不做空,最后错失卖出机会, 反复坐电梯,这似乎没意义。

顶部时再怎么看好,我觉得自有资金打满就可以了。 杠杠卸掉或者杠杠加大网格操盘力度, 这是比较合理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20:26

0
  

股市哪怕站在周线角度, 我个人还是觉得神鬼莫测, 基本不太可能对下一周会有什么直观的感受。

当初9.87那个周k太过难看,我都不敢奢望后面会有好的走法。 但想不到第二周股价就冲到10.69, 正当我觉得未来是光明的时候, 多方居然给杀得屁滚尿流,直接股价就回到9.2.

对未来当然要乐观,但你问我后面怎么走,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知道目前股价已经从10。69回到了9,38, 回档超过10%, 实在没理由悲观。 这是非常朴素的思维,与技术无任何关系。 跌多了就看涨,这是必须要强化的思维方式。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9:43

0
  
股市是比较变态的。

常规的股价波动我们会比较适应, 但每每都有超过预计太多的股价波动。

这次到10.69, 明显的超过了我的预计太多。 9.87我是能理解的, 且突破9.87, 到10元多一点,我也都能理解,这样, 回档,确认突破有效,这是我当时的预设主力的走法。 

9.6到9.87采用偷袭, 那无所谓, 关键是主力可能有心突破, 那用最小的代价突破自然是极好的。但9.87的突破是必然要回档确认的。这是纯技术的走法。

只是没想到会到10.69,更想不到后面会杀得这么惨烈。

这从周线图看, 10.69的周k是难看, 但从回档确认突破的角度看,个人觉得也还能接受。 

牛市氛围下,按理图形是不会走得太差。 这经过2周的调整, 空方已经基本宣泄差不多了。 后面就是多方慢慢的开始占优了。 整体局面是比较好的。
LzJ慢上快涨

25-08-09 19:37

0
看好后市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9:32

0
  

除权确实麻烦, 会导致图形变形。

整体来看,感觉核建还是按照除权的图来看比较合适。 之所以这么关注,对我们技术派来讲,图形就是最好的号召口令。

庄家为了引导大家追涨杀跌,也是要高度重视图形。 

你如果要拼命强调该怎么看图,那是毫无意义的。 庄家不会那么傻, 它要的是随便构造的图形,能让大部分的技术派都无脑跟风就好。 

目前核建这样除权来看,我个人觉得挺好, 刚好有双底的胚子, 这正是技术派的最爱。

随着时间推移, 新买入核建的人是不会在意什么除权不除权的。 它们会按照券商给的图形来确定支撑位,阻力位之类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09 19:26

0
房子是赌得大, 一套房子, 赌的人一辈子的青春,赌的是未来的现金流, 赌的是未来的货币贬值。

现在买房,相比21年高点买房,当然是好很多了。 货币贬值后, 房价要回到当初的出发点是不可能的了,类似股指,怎么跌都不可能跌到2000点之类的。 

这只是一个经济现象。 

但确实对普通老百姓来讲,有一套房子心会安很多。 好歹有个安身立命的地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