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比较变态的。
常规的股价波动我们会比较适应, 但每每都有超过预计太多的股价波动。
这次到10.69, 明显的超过了我的预计太多。 9.87我是能理解的, 且突破9.87, 到10元多一点,我也都能理解,这样, 回档,确认突破有效,这是我当时的预设主力的走法。
9.6到9.87采用偷袭, 那无所谓, 关键是主力可能有心突破, 那用最小的代价突破自然是极好的。但9.87的突破是必然要回档确认的。这是纯技术的走法。
只是没想到会到10.69,更想不到后面会杀得这么惨烈。
这从周线图看, 10.69的周k是难看, 但从回档确认突破的角度看,个人觉得也还能接受。
牛市氛围下,按理图形是不会走得太差。 这经过2周的调整, 空方已经基本宣泄差不多了。 后面就是多方慢慢的开始占优了。 整体局面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