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60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1:36

0
外卖3家平台兴起的价格战,我个人感觉,不一定会培养出粘性消费群体,可能反而会反噬外卖行业本身。

具体的我没相关数据。

但这不是你补贴多少的问题,而是这是与人密切相关的行业,你质量无法保证,都是预制菜,都是垃圾食品, 只能说社会底层,没家庭的才可能这样选择。 别的是不会长期去吃的。

这不是酒店行业来卷,而是你本身自己质量太差,把自己给逼死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0:00

0
我当然不知道核建主力后面要怎么玩。

但我知道, 一旦核建主力试图要开始玩, 图形上不可避免的就会留下太多太多的信号。 那就够了。

这些技术性的信号,对我们技术派来讲,真的太容易不过了。

以前学技术,只是皮毛,知其然, 而这次,我个人感觉, 是有一种知其所以然的感觉了。

也因此, 现在看股票,真的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你觉得这样走最合适, 股票还真的经常就这样走了。

只是我们也不以盘感作为操盘依据。 这不是简单的盘感,是综合分析后, 对行情真的是越来越有感觉。

下单真的是越来越随心所欲。 

后面应该局面会好起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54

0
比较有趣的是我戒掉了所谓的复利 ,戒掉了所谓的财富自由。

把钱提出去,真真实实的提出去,就1,2万,你把钱取出来, 放在阳光下摸一下,去买点东西, 真实的感受一下, 这是钱, 不是赌资。

钱放在股市里面, 当作赌资, 自然是最后不知不觉就陷入到赌徒思维中,就给干掉了。

你要战胜的,是心中的那个自我。 超越了,就没事了。 

股市,从来只是股市,你也从来就是你自己。 

最后悦纳自己,这点真的好难做到。 能做到时, 挺好的。 一个人如果不能悦纳自己,如何能悦纳他人?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49

0
你以为你赢了谁? 庄家? 股评家? 小散? 对手盘?

实际今年之所以能这么感觉良好, 真的是战胜了自己。

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激动不安的跳梁小丑,我也不再是幻想财富自由的小人。 

我,终于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能在赢的时候知道要下桌, 这就对头了。

人,最难战胜的还是自己。 将心放在股市中熬,熬它十多年,还不死, 那就有戏了。 对一个赌徒来讲, 能熬10多年还保持热情,那我个人觉得是可以以股市为生的了。

发财这玩意儿是命,就不要去多想了, 把股市当作谋生的地方,我个人觉得是有可能的。1年赚10万,确实是有希望。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24

0
如果以财务自由来作为奋斗目标, 炒股自然就会失去重心, 这个目标是如此的模糊,如此的难以实现。 自然炒股的幸福感就没了。

如果换一种看法, 当初泰禾集团减持东兴证券,一笔就赚10多亿, 阳光集团做兴业银行,它们老总都是数以亿来进出。 但现在呢?

如果你一年赚100万,但你一年要消费200万,你幸福么?

对我而言,目前这样,股市能一年赚10万,能不操心每天去酒店买外卖的钱, 能去永辉随便买啥都不考虑钱, 那就够了。 挺有幸福感的。

能每天悠闲的去锻炼,这不就是人间天堂般的日子么?

财务自由,这玩意儿,与我何干? 

我自己觉得幸福才是真的幸福。那就够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18

0
一个股,10年为周期, 庄家假设赚100, 我赚1/10, 就赚10, 那我觉得也挺好啊。 我们船小好调头, 后面等到股票发作了, 庄家要各种维持盘面,我们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对未来真的不担心。 

你一旦意识到自己能与庄家同步, 那好担心个鬼。 

坐庄是可能失败,但庄家失败的可能性太小了。你跟着庄家, 基本失败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16

0
你问我核建明天的涨跌??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你问我能否从核建赚到钱, 我有很大的信心, 核建的庄家要吃饭不? 要, 那就可以了。 

他不动我也不动,他动我也动。

我当然没庄家的水平, 它的魄力,它的资金运作的能力,通过这个波段,我能明显感受到我的应对远不如它, 果断,资金调配等等,都不是他的对手。 但我基本能与它的步调一致。 只是收获大小不同而已。

这样,我就一点都不担心了。 

这操心涨跌是核建庄家的事情, 我们作为跟屁虫,简单,就安坐不动就好了。 

炒股到这一轮行情,我才能有一种真正放松下来的感觉。这点,这一轮表现非常明显。 我不会有任何焦虑,兴奋,就是每天跟随,打卡,大体如此。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13

0
对自己的自信心越来越足,心性越来越平和,平静,是这一轮行情的最为直接的感受。

我不确定最后的归宿会如何,但成为职业股民的梦想似乎越来越清晰。

这是一个职业,这个职业,天生的有些人是适合的,我理当也是其中的一员。

目前是看不到希望, 亏损太猛,爆仓后要重新爬起来是极为不易的,但这次, 我才真的有信心觉得未来这条路我会走得通。

对股市的涨跌,我终于不会再一惊一乍了。个性开始柔和起来。股市账户市值10万的波动,对我来讲,毫无感觉了。 

2020年我还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09

0
 
大体能理解为何我今年对自己的炒股这么满意。

人真的在不断进步,我作为技术派,本身对股票并不是没感觉的,以前我控制不住,见到好的股票就想扑上去, 这次,我能非常轻松的就做到就做这一股,别的根本不会入我的法眼。

我当然知道我这不是好股,别的好股万万千,但无所谓, 我就要这一股,就够了。

今年是真的能感受到自己自控力有质的飞跃的一年, 与2020年做星网对比,自己能感受到这种进步。 

我并不担心股市没机会, 真的能这样安静下来,后面只是复制,没什么好担心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09:07

0
早上打打球,让汗流一身,整个人身心都极为愉悦。

至于减肥之类的反而不重要, 关键是这种身心愉悦的感觉,非常好。

人是自己心境的动物。 

只能通过调节自己,改变自己来得到好的感受。

这段时间,起码我对自己很满意, 就是要这种休闲的生活状态,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这大岁数了,名利上一定要降低要求,身心健康是第一位的。 

生活能平静就是最好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