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55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5:46

0
 
10.69那天,我只能网格,股价走势太过出乎我的意料。 网格是最佳的应对手段。

但现在回头看,10.69的前一个交易日我已经出金, 说明我已经意识到风险了, 没想到第二个交易日,股价越高,我反而越看多,这不就是要命的事情么。 如果我是正常人,前一天我看空,做空,那后面随着股价拉升,更需要看空做空,但真的挺难的。 

比较头大的是网格如果操盘多了,真的会极大的影响波段的操盘, 主要是网格的买卖太过频繁,但你这种买卖行为会严重干扰波段的判断和操作。

可能下次我要尽可能的寻找波段卖点,而不是试图每天网格,那样会引起交易混乱。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5:37

0
 

实际操盘是有相当困境的。

主力当然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我们就只能通过跟随来感受,进而配合主力。

我这次显然是判断错误, 对这个天量的认识严重不到位。

现在事后看,当然是主力出货完毕了。

但当时,我觉得前十股东不该这么短视,理当是量化操盘, 买入卖出反复操盘, 可能会走箱体。 从而对股票走势缺乏警觉性。

如果操盘的力度过大, 人真的会产生厌倦的情绪。 我最后一天, 真的不想操盘,只想给主力关了。事实也是如此,就给关了,至今无法翻身。

10.69那天, 主力把筹码都甩干净了, 第二天喜欢追涨的技术派小散一看没救,也只能割肉出局,但主力还会维持盘面,能骗一个是一个。 直到最后顶部形成, 主力彻底全身而退。 这个顶部,成交了30亿, 换手了30%,足够前十股东轻松的离场了。

主力要逮住我这样的技术派, 是真的太过容易了。 你有技术,你就必然是死于技术。 

下一次,落袋为安的念头要更强烈一点, 锁定利润才是牛逼。账面富贵没任何意义。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5:21

0
  
回头看,其实挺好玩的,A处,当时盘中反弹,我也看到了, 且是无量反弹, 是很好的卖点, 但我当时一点都没操作。

一段时间,如果过度频繁的操作, 最后会麻木掉, 这是网格的不利指出, 网格是很好的,但操作的是人,而每个人的个性,忍耐力等都不同,所以,最后会产生完全不同的结果。

我那3个交易日,真的操盘太过频繁,每天几十万的买卖,这样,整个人就麻木,非常不想操盘。 哪怕卖点出来,我也毫无警觉。

交易不能过度频繁,还是要时时退一步, 更大一点的级别来观察股价走势, 作出相对客观的评价,进而采取对策。 

量力而行,真的有这感觉,每个人的能力圈截然不一样, 你觉得差不多了,那就可以了,剩下的,真的送到你手上,你也接不住。

我还是喜欢可控的交易。 反正自己赚能看得懂的钱,这比什么都重要。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2:16

0
扣掉前3股东,前4-10股东合计持有约4%的筹码,目前市值282亿,对应的约12亿的市值。

顶部那天成交12亿多。

所以,天量12亿足以让前10股东轻松离场。

以后对天量一定要高度重视。

可以确定的是这次前十股东是必然有离场的了, 至于是谁,无从得知。

但这对我们来讲,没多大意义,我们还是看图操作就好。 

底部的时候埋伏,等风来,顶部的时候,吃饱了,就离场,不要一直呆在场内就好。 起码你获利部分一定要离场,不要给没收回去。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2:10

0
炒股就是修行,见自己, 见众生。

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2:06

0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2:03

0
打板一族的失败从概率角度讲,是非常容易理解的。

股价到显性阶段,正是原来埋伏资金开始大口吃肉的阶段, 你作为小散,类似草原鬣狗,不自量力,试图与狮群一起分享, 运气好,自然能咬到1,2口,运气不好,你就是狮子的盘中餐了。

我还是喜欢埋伏,等待, 1个月有一单就够了。

目前这样的交易状态是我最满意的了。 完全当作一个工作来做, 糊口而已,但这样心最安。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2:00

0
 

以前试图通过这个公开的 数据来感受股价的变化。

但实际个人觉得毫无意义。

主力可能建仓不用太多, 就借助融资, 做量化,当天就回转, 所以, 你看到的这些数据, 真正意义上的指导实战是没多大价值的。

我如果有交易,为了网格好算,大部分交易日我会故意买卖持平。 你说我是多还是空?  

关键是随着股性活跃,我自然网格交易就极度频繁, 一天有5%以上的涨幅,我自然进出几十万, 你说这是多还是空?

根本无需关注这些外道。

就直面股价涨跌,回归图形就好了。 一张图,信息已经足够多了, 能读多少,就看各个人的本领了。 

更多的信息,反而会让交易乱七八糟。

你的目的是要抓到猎物, 你的眼里只有猎物,猎物出现, 猎物到你眼前,你一口搞定,撤退,就这么简单,别的都是外道。 

埋伏,等风来,等猎物送到你眼前。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1:47

0
我能确定自己目前在往职业玩家的路上走。

我能做一股, 我能等得住。

就这2点,就够了。

鳄鱼,老虎,狮子都是埋伏为主,等待为主,并不是追杀为主。

我当然不能确定自己最后会赢,但赢是大概率的事情。 够温饱就好,不要指望最后会把大象干倒,一头大象是可以吃个把月,但是, 那搞不定,也没必要。

我们就专门埋伏, 只求温饱。 耐心等待。 循环反复。没有什么惊艳的动作,这就对头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1:42

0
价格确实对社会底层是有很好的诱惑力, 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如果基本的质量无法保证, 饭菜无法入口 , 那只能是自寻死路。

我承认,永辉8点以后,降低价格后, 是买家众多, 但对价格不敏感的群体, 显然,质量是更为重要的因素。

前面是永辉和扑扑,我一看,扑扑质量好, 自然就不要永辉,现在永辉质量上来,且又方便,我自然就选永辉。

你3家平台竞争,但我外卖吃了几十家后, 实在不得不断舍离了, 那真的无法入口,都是骗人的玩意儿,预制菜之类。 你便宜有个鬼用。 我自然选择酒店的摆地摊, 贵无所谓,关键是质量会放心,不是预制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