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5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9:03

0
油车是肉眼可见的贬值。 这对大众是好事。

如果房子也能这样就好了。

房子能到收入10年内搞定,那生存压力会小很多。

实际根本做不到, 假设一对夫妇都在永辉工作, 一个月5700, 关键是扣掉各种5险一金,估计到手4000差不多了,2个人8000, 那房价理当要8000才是合理的,但实际福州的房价都是3,4万, 非常远的郊区是有6000的,但问题是你要上下班通勤2个小时,这真的不现实。 

我个人是希望房价下降。 目前还是太高,相对老百姓的收入来讲, 还是无法轻松买下来,能到类似车一样, 没什么压力的就买,那就好多了。

奥迪才19万,那要买还是有可能的。 压力不会太大。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9:00

0
国家要支持某个产品,真的是发展非常猛。

华为的电车90万以上的迅速突破1万台。 对应的是奥迪现在19万就能买到了。

不过我对车不敏感,我只对房子感兴趣,毕竟后面小孩毕业就要面对这些问题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8:43

0
不是很清楚国家的这些政策最后能起到什么作用。

但如果房价继续下行,那就更是够呛。

从股市经验看,基本要3,5浪才能把做空的力度宣泄掉。 房地产估计也是, 只是周期更长, 这2年,房价阴跌, 也许后面还会暴跌。熊市利好也会按照利空来读。

确实不知道, 还是保守一点比较好,手上有现金流是最好的了。

钱难剩,好在股市是牛市,这样会轻松很多, 起码生活有盼头,对我们股民来讲,牛市起码能让人不那么悲观。 

熊市就真的难受了。 

但感觉很多个股都走得差不多了, 3600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安全了。 后面也只能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了。 去年9月开始的牛市,已经运行1年了。不能过于乐观。牛市后半场,要做好随时给关门打狗的准备。 

新股民入市也差不多了, 可以开始风险教育了, 好在今年证监会并不希望股市跌,3600出来站台, 但这与当年4100的时候国家出来说牛市来了的道理是一致的。 当时最后是冲到了5178, 这次3600证监会出来,我个人觉得加速一把,到4000点之类的就可以收工了。 

中国的股市有它的特色,只是击鼓传花,与基本面没什么关系,一定要这样牛熊轮回才能进行得下去。 新股民已经吸引得差不多了,那就可以开始关门打狗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8:10

0
今天兴起,与滴滴司机聊天,一天能赚400多,但成本也在里面,如果扣掉成本,一个月休息4天, 最后大概7000-8000, 这个收入也不怎么高。

也就是说,社会绝大部分就业群体,滴滴,外卖,售货员的工资, 在福州,都非常难超越1万。 他们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收入都不足以支撑他们过上轻松的中产阶级生活。

如果会炒股,职业炒股真的是一条值得走的路, 这是社会底层经济上翻身的最快路径了。且不用求人,完全靠自身的素质就能完成蜕变。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6:27

0
下周不管怎么说,不管内心多么的悲观,都要强烈看多。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你敢10.69看多,为了交易一致性,就必须要强烈看多,暗示自己,每天都有涨停。 

你不看多,你这时候悲观情绪上来, 一刀下去,那就真的是给主力送财了。 

主力就是要吃你的肉, 喝你的血。

你咬咬牙,也许会有一线生机。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6:22

0
 

股市真的挺好玩的。

现在, 你要我说看到10.69,打死我都不敢看了。

甚至不说10.69, 就那天的反弹高点10.19, 我也不敢想象了。 

再退一步, 8月股价能否再见到一次10元,我都觉得希望比较渺茫了。

主力出局了太多筹码,必然就导致股价走势一落千丈。

主力不是慈善家,底部没吸够筹码,是不太可能去拉升的。 而底部成交稀少, 要小散割肉,肉疼,每天都有人扛不住出局,但更多的人是硬扛, 不割肉,主力吃不到你的割肉盘, 自然就只能双方僵持。 底部历来都是漫长的, 不指望能有什么速成的底部。

对未来比较悲观,只能说立足自救, 希望后面能借助市场的一切机会,完成这个自救,解套的过程。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6:15

0
 

牛市都是用股民的献血铸就的。

每次牛市结束,都要血祭。

我就算做这个垃圾股,波动性不大,现在,当下, 我还敢想象股票能回到10.69么? 显然2025年这个点位是不太可能见到的了,能有小波段反弹都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股市就是这么神奇。 10.69的时候我确实是看多的。 而现在9.38的时候我居然不敢看多,不敢指望解套。 

我们真的会给股价走势搞得神经病发作。 自己的交易逻辑是非常搞笑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6:07

0
股票走势不可测,主力自然心中有数,但我们作为小散,确实身体有极限。

这次我才能明显的感受出来。

7月份我预计有1次机会, 但没想到7月份居然有2次操盘机会,我已经出金2笔, 从而整个人是非常疲惫的,后面是根本不想操盘的。

这可能与人吃饱了,就非常困一样。

所以,后面我本能的就是想不操盘,不管给关了还是不给关了,都不想操盘。

无法配合股价的波动采取适当的行动。

节奏感无法与股票波动一致。

我们确实岁数大了,身体要紧,后面如何在股价波动和操盘之间取得协调,这真的是个问题。

都没操盘机会也非常难受,但频繁出现操盘机会,身体确实也不舒服。 年轻的时候,会喜欢每天买卖,现在高强度的买卖能明显的感受到非常难受。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5:58

0
应该这么说, 出金之前,无脑网格, 出金之后,你已经意识到风险,就要降低网格的操盘,反而高度重视波段看, 股价所处位置和对应的操盘。

我对波段还是非常陌生,这样,操盘上每每会陷入困境。

有待下一次的实战,希望8月能有一次实战机会。

已经给关太久了, 无所事事也挺不舒服的, 还是希望能有机会玩一下这个游戏。
炒股剩裤衩2

25-08-10 15:53

0
交易到后面,真的需要靠本能。 

10.69那天,国家出台利好, 这样,对小散如我者而言,觉得国家级的利好,我是绝对不敢做空的,这如果做空,万一给扎空就头大。但主力不会这么想的。

主力想砸就砸,想拉就拉。它才不在意利好利空,它只会在意手中有多少筹码,多少钱,怎么个控盘,调动小散追涨杀跌。

要在利好出现时,敢于兑现,这可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之所以不敢降低持仓,与我的仓位不够也有很大的关系。

卖出容易,后面要追高买回是要非常大的魄力的。 我为了心态平稳,必然是要求大部分的仓位无视任何波动, 这样,自然会发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