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4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08:11

0
这图形逐步修复后,会发觉股价越来越好走, 图形会越来越好看。

一方面是主力有拉升和脱离成本区的需求,另一方面小散技术派会逐步看图加入, 而赢钱效应会让小散不断的冲进来, 主力也愿意迅猛的拉升到出货区。 

主力出货和收集筹码区都比较难熬, 股价都是非常难应对。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2:10

0
 

好久都没交易了, 似乎都不像股民了。 牛市是他们的, 与我无关,我被关在监狱里面动不了了。

随便挂单,也许主力心血来潮,忽然脉冲, 让我解放,这都难说。反正当作买彩票, 碰运气。 

但也做好1,2个月都没法交易的思想准备。 

这次10.69主力出了太多筹码了, 很难知道主力什么时候回补完毕。 只能碰运气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2:04

0
最近开盘2个4代住宅,都在我这3公里内, 基本500万起步。 但一个盘是一天销售127套,收获7亿多。 一个也是销量非常好。

说明福州有钱人群体是真的多。

实际,高端人群对价格是真的不敏感。只要有质量好,能拉开档次,还是愿意付出这个代价的。

与此相对应的是拆迁房, 密度之高,按照他们的说法是插蛏盘, 确实非常形象。 这种盘,只有居住功能,别的功能都没了。

但说实在的,一个社区, 功能好坏对居住体验影响巨大。 

我要跑步只要在自己社区的中心花园随便跑就好,去江边也非常方便, 这都让我后面退休后的生活比较有去处。 如果只是居住功能的,那就难受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1:59

0
福州丈母娘找女婿的标准:有个稳定的工作,年薪15万, 这似乎不高,但确实把营业员,饮食店的普通员工,滴滴司机等一众都给排除了。

公务员的收入是会高,但公务员基本找公务员,体制找体制。你如果女方没有一定的条件,人家也看不上。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0:40

0
  

本来是预计本周4,5有一次操盘机会,但如果从对称的角度, 收复60日线还须1,2个交易日 ,而收复后, 要依托60日线震荡1,2个交易日。 感觉要完全修复图形,就要到下周才能有点味道。

鬼才知道,只能等待股价走出来, 也许类似今天,就一直1分钱震荡也说不定。 你的预判没多大意义, 关键还是股价走出来后的应对。 特别在显性可操作阶段, 能加大应对是非常有用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0:37

0
  

不同观点下看到的东西会有所不同。

如果是从10.69看, 那我觉得本周或许有一次操盘机会。

但如果是从8.62看, 那调整的时间还非常久, 特别10.69主力已经清仓出局, 就更是让局面难以掌控。 你根本无法预计主力什么时候有吃饱了。 主力自己当然心中有数。 

我们能依据的就是图形, 我相信,主力吃饱时, 图形会显示出来的。 目前,吃个半饱是有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20:34

0
  

现在看空做空与10.69看多作多的原理是一致的, 也是庄家最希望见到的。 如果没你的做空,主力是无法收集到筹码的。

炒股靠熬,这个能理解了,那就好办了。 

图形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看, 我无法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显性表演,那么,唯有埋伏,安坐不动, 装死。 

炒股是需要忍的,不忍不成。 要比主力还能忍,你好歹得有自己的特长,我的特长就是套牢了,绝不割肉,忍,忍气吞声,不讲技术,只讲煎熬。 比拼忍的功夫,你主力能熬得住,我也熬。 没办法,资金实力不如人,技术不如人,心态不如人,那就只能装死。

我的预判变得毫无意义,反而会让我作出错误的操作。 用忍,不动来减少错误, 这是必须的,也是可行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8:39

0
散户会在亏损多少范围内被套牢呢?大部分人对于5%以内的亏损都可以轻松止损,10%左右的亏损会进入观望状态,这个状态大约会持续2-3个月,A股股民的平均持股时间为40个交易日。

对于亏损在10%-20%之间,时间超过3个月的股票,大概率会割肉离场。如果账面亏损一旦超过20%,甚至达到30%以上的,大部分人会选择“死扛”,不回本绝不割肉。这部分就是真正的套牢盘。

套牢时间越长,解套的心愿越强烈,所以一旦反弹,大多数人根本没心思去考虑赚多少的问题,而是一心只想尽快解套,因此股价一旦到达前期高点,一定会卖出离场。

而大部分人会在什么状态下交出筹码呢?1是在小幅亏损(-5%-10%)、2是微微盈利(10%-15%)、3是解套回本这3种状态下,小富即安,落袋为安。

正是这种心理驱使下,大部分人才会频繁换股、频繁操作。这本质上是一种本能的条件反射。

而想要成为少数赢家,需要2个前提:一是对所投公司有充分的认知;二是能够对抗自身恐惧的本能反应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8:37

0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7:37

0
应该说,核建现在买入的,等到他们想落袋为安时,我才刚刚能解套,真的太难了。

这本质就是资金管理不到位, 没别的, 我不可能会指望自己的判断完全正确,这给套是要接受的, 说明我功力不够,当初主力出货,我认识不到位。

但如果我有好的资金管理,绝不会类似目前这样被动,只能给关在监狱中看外面的热闹。

好在股市中有的是机会,耐心等待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