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空做空与10.69看多作多的原理是一致的, 也是庄家最希望见到的。 如果没你的做空,主力是无法收集到筹码的。
炒股靠熬,这个能理解了,那就好办了。
图形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看, 我无法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显性表演,那么,唯有埋伏,安坐不动, 装死。
炒股是需要忍的,不忍不成。 要比主力还能忍,你好歹得有自己的特长,我的特长就是套牢了,绝不割肉,忍,忍气吞声,不讲技术,只讲煎熬。 比拼忍的功夫,你主力能熬得住,我也熬。 没办法,资金实力不如人,技术不如人,心态不如人,那就只能装死。
我的预判变得毫无意义,反而会让我作出错误的操作。 用忍,不动来减少错误, 这是必须的,也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