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44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7:35

0
核建我的判断是完全错误的, 虽然我也出金,也网格, 不能说一无所获,但后面整个给关一个月,是非常被动的。

实际我当时主要是自己预判既然主力吸筹了2,3个月, 且量能相当不错,这15个点是不太可能够主力吃饱。 理当会在9.87上构造新的箱体, 把股价重心往上打。 

而实际是主力清仓, 砸盘, 仍然回到9.3-9.4来慢慢吸筹。 主力完全是按照波段的风格来操盘, 那我方向性判断错误,自然就极为被动。

有时候确实不能低估传统的理论的作用, 当初我对那根10.69的k线是偏乐观的,觉得主力做短差,无所谓, 毕竟拉升阶段,出这样的k线,其后反包,太正常不过了。 但这根是见顶k线,这确实是比较糟糕的事情。 

整体对我来讲,底部不难看出,我的弱点还是高位逃顶。 下次一定要在市场给出机会时, 高度重视卖出的机会,加大仓位的滚动,加大出金的力度, 不断的落袋为安,从而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手脚。 

股价上涨完,可以横盘,也可以下跌,总之,都不好受, 既然如此,退出, 休整一段时间就是最好的选择。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7:29

0
  

与主力资金比, 它出货的干脆利落,砸盘的迅猛, 吸筹的耐心, 都是我所缺乏的。

我还是太在意日内的波动, 对整个方向的把握有所缺失。

希望下一次能做得更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6:42

0
  

要做好核建2个月内没什么波动的准备, 这原因是非常简单的,就是要逼追高的散户割肉。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5:27

0
“还是这里安全,明天涨停。买入10000股“哈哈,有能力买1万股的人,应该是不会幻想明天涨停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5:26

0
武大杨女士这事儿,倒是让我想起小孩初中同班一女生,也是用录音笔等设备把男生给录下来, 最后搞不懂怎么处理,反正是有处理了。

实际就是同学间的一些小事儿,  私立校,早上7点多到校,中午学校吃饭,下午4点多回家。 哪里有什么深仇大恨。

前面我对同学了解不多,那个女孩后面考到一三附, 高考不是发挥很理想,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我还是第一次意识到人的恐怖,初中同学都用上这些东东,想想都可怕, 这种女的,给我当媳妇我是绝对不要的了。

宁可要一个简单一点的女孩,也不能要这样的人来当我的儿媳妇。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5:12

0
比较有趣的是视频中男的基本没打高远球, 而女的都是打高远球。

我喜欢高远球, 羽毛球的高远球也是要花力气。 

对我来讲,那些花花架子没意义, 这能把力气花掉才是正道。

能达到锻炼的目的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5:08

0
 
看到一个网友这样评价有绳网球,哈哈。

我倒是这个一入手就觉得还成, 其中有回弹太快,给砸中眼镜2,3次。 最近随着自己慢慢熟悉, 似乎打起来挺好的,本身就是锻炼为主,又不是要美观,也不是要与人对打, 那随心所欲,看看视频中别人怎么打,我们去模仿模仿就好。

在公园打的时候,倒是有2,3个人来问我这哪里买了, 也许我的打有点样子,会吸引人注意? 

反正现在连续的类似羽毛球高远球的我能连续打10-20个了,感觉甚好。 那种把力给宣泄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4:53

0
买入要慎重,卖出要果断

会买是徒弟,会卖是师傅, 会空仓是祖师爷。

挺好, 慢慢的对这些有了自己的 理解。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4:51

0
从意识到图形给破坏太厉害, 到意识到修复图形要漫长的时间, 那就对目前的走法比较理解, 不再怨天尤人了。

你觉得主力不努力,实际主力前面出了太多的筹码, 现在在努力回补中。 

要到放量阶段才是主力显性表示阶段, 目前,都只是主力悄无声息的吸筹阶段,自然股价纹丝不动。
炒股剩裤衩2

25-08-11 14:49

0
 

炒股是要向主力学的。

以前是陷入外道了。 技术图形的表现,只是外在的。 本质的一个图形为何会这样走, 资金到底有何意图等等, 不会去考虑。

实际主力出货是非常快的,以秒,分钟来计算, 吸筹就非常慢了, 反正挂单在那里, 你要砸随意,我不追高,等你小散砸盘。

买入要谨慎, 买入的机会无穷多,卖出要果断。

当然, 作为技术派, 可能等到主力有发作欲望时跟着加入, 会比较合算,但我不适合这种玩法了, 还是超长线,与主力一起慢慢磨吧。

这次倒是看得懂为何主力要这样挂单,埋单,为何图形会逐步形成目前这样的状态了。 

有种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感觉。

你期盼股价涨,问题是筹码在小散手里,怎么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