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是要向主力学的。
以前是陷入外道了。 技术图形的表现,只是外在的。 本质的一个图形为何会这样走, 资金到底有何意图等等, 不会去考虑。
实际主力出货是非常快的,以秒,分钟来计算, 吸筹就非常慢了, 反正挂单在那里, 你要砸随意,我不追高,等你小散砸盘。
买入要谨慎, 买入的机会无穷多,卖出要果断。
当然, 作为技术派, 可能等到主力有发作欲望时跟着加入, 会比较合算,但我不适合这种玩法了, 还是超长线,与主力一起慢慢磨吧。
这次倒是看得懂为何主力要这样挂单,埋单,为何图形会逐步形成目前这样的状态了。
有种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感觉。
你期盼股价涨,问题是筹码在小散手里,怎么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