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4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5:21

0
  
这图谁还敢看多作多, 这是铁了心要逼小散割肉了。 

确实佩服。

顶部出局时的干脆利落。 底部逼小散割肉的狠劲。

这个股的主力操盘手,狠人一个。 能15个点的空间就清仓走人, 这没点狠劲是做不出来的。 

别人牛市赚钱,我牛市躲进核建来感悟自己败在哪里。 呵呵。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5:10

0
  
好好的牛市, 图形会搞成这种模样, 也是服了这核建的主力了。

这简直是深度熊市的玩法了。

5,6年的底部箱体,就不能好好的用一把力,突破一下。 一定要这样把所有小散当作对手盘, 赶尽杀绝。 

也活该核建主力不会发财,这心太狠,你牛市随便往上做, 自然捧场的多, 何至于此。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5:07

0
  

别人牛市赚大钱,我这牛市关监狱,这选择即命运,只能说明一个事实: 我是烂人。 命中没有偏财。

实在不知道这个底部要折腾多久。

装死。

看盘都省了。

意识到主力顶部出了太多筹码后, 自然这后面随便怎么走都是合理的。 只能等待这个调整周期的结束。 

原先预计本周有操盘机会,目前看, 是很难很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2:07

0
 
做空似乎是一个好选择,能让小散屁滚尿流的出局。 但如果图形破位太厉害, 后面修复的难度就异常的大。

搞不懂主力会怎么考虑,只能装死。

这后面是地狱我也得陪主力走下去。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2:05

0
 
感觉主力会采用砸盘的方式逼小散的筹码出来。

这个底部,折腾得很。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0:47

0
 
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区别确实很大。

大盘股主力反正流通性好, 就做箱体,根本不考虑趋势。

熬吧,希望下一次自己能淡定从容起来。

不过都问题不大。 顺其自然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0:39

0
  
盘底段和下跌段都非常难熬。

最为安全的做法是不预测,就等股价站上站稳60日线再考虑切入, 那样,成本是高了,但资金安全有保证了。

目前你切入,是与主力抢筹码, 自然主力会想尽办法折腾你。  而等到 股价站上60日线,底部成型, 主力作多欲望强烈,那时候切入, 顺风顺水, 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这次全程参与调整, 希望这后面机会来临时,能不再出现这样的错误。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0:34

0
 
主力今天一直试图砸盘, 反弹到了尾声, 砸盘也正常。 如果真的砸盘下去, 那就会走8.62开始到10.69的对称图形。

如果那样,从时间上讲, 还得8个交易日, 图形才能逐步的给盘出来。 

那就要到下周结束了。

真的挺难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0:29

0
  
下一次,希望能把握好战机, 不参与下跌和盘底。 这是非常难受的, 宁可站在岸上, 空仓,也不参与了。

太折磨人了。 

主力要逼你放出筹码,有的是手段。
炒股剩裤衩2

25-08-12 10:26

0
正常高校对老师的学术道德问题是0容忍, 这个论文明显硬伤这么多,居然能到今天还不处理。 正常高校对老师的人品是非常严格,但凡有社会女性来学校闹, 不管你老师对错, 不管你老师学术水平多高,先开除了再说。

而这次,武大杨女至今没问题, 这是真的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