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12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0:24

0
  
埋9.45,很难成交,只能追高9.46买回。 上涨段没筹码,这个游戏就没法玩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0:10

0
  

账户给关了1个月,太难受了, 有机会出狱, 我还是先出来透一口气。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0:05

0
 

时隔一个月,终于开始操盘。 太难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9:56

0
  

只要稍微激活一下股性, 追涨的小散就会成群结队的进来。

这样好, 有了换手, 整个局面就会大为改观。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9:54

0
 
已经转危为安,这历时1个月的调整,终有结束时。

今天开始,整体人会放松不少。

调整周期是比较煎熬。 虽然我可以不打开账户,不会影响心情,但看不到希望是真的憋闷。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9:49

0
 

果然开始异动。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9:41

0
  
不托单开始压单了。

挺好。 反正你有在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9:02

0
20日线拐头向下了,趋势向下,不跌才怪了。 
-------------

评价:炒股真的就是盲人摸象, 不同的人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景象, 同一个图,不管你所谓的多么的客观, 你受制于自己的视野,只能看到一些自己想看到的。

没有对错,但都是对手盘。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8:00

0
  
均线有滞后性,但均线显然是趋势跟随的最佳指标。 要扭转均线,没有12分的功力是做不到的。 也因此,均线代表的信号是相当客观的。 

主力要做均线的手脚是不太可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07:55

0
 

太久没操作了,等吧, 碰运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