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手上有钱,我可能会买入了。
我喜欢埋伏,不喜欢追高。 右侧交易的好处是明显的,但坏处也是明显的。这种破股,怕空间不够, 你选择右侧交易, 随时可能给主力挂在山顶。
我选择埋伏,到时候或多或少能有所收获。
实际到今天,底部成交26亿了,底部已经有点味道了。 均线给破坏太过严重, 到今天为止,股价都在日线的20日线下活动。但调整已经将近一个月了,此时看多做多, 我个人觉得是比较适合的。
没什么理由,你要说底部还要多久,我真的判断不来, 只能说,看多做多, 谁怕谁啊。 死死咬住不松口。 你主力不动,我就给套着,你动了,我就必须要吃一点肉。
要做一个死多头, 有能力就折腾,没能力,装死就好。
这种破股,最怕盘中大涨后追高, 还是埋伏为好。 抓住一切战机,步步为营为好。
这个主力实力太弱,根本不敢玩趋势,实际牛市做趋势是最为简单的操盘手法。 群众基础好,随便做,大家都会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