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1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21:50

0
儿子又要开学了,后天要回学校了。

今天装煤气灶的师傅叫我们大姐大哥, 但实际聊下来,才知道他是71的,比我们大,他的孙儿都10岁了,我的儿子才大学。 我们炒股的,心思动的太多, 人老得太快,我基本满头白发,说60多,人家会觉得太正常不过了。

只能自己改变自己, 没办法, 远离股市才是正道, 这没发财的命就不玩了,今年倒是挺好的,行情很好,我的股很烂, 我都1个多月没操盘了。

也没难受的感觉,都不像股民了。

股市和生活应该会逐步分开。我理当可以好好过好余生了。

体育锻炼还是有用的,能让人整个状态很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21:42

0
这股票说起来绝对不是这样的走势,但是从诞生到现在不像其他央企经营明确,所以没有主力资金来炒作。业绩想多少都没有问题,业务就更不用说,但是公司挣的钱怎么使用是个说不清楚的事,如此这样,主力资金怎么操作?比如2024年估算业绩在0.8-1元之间是有保证的,但是公司直接来个计提20多亿,而且是连年计提,但是这样把公司利润的一大半都给计提的操作还真不多见。要说公司不在乎股价那倒是真的,本来是有业绩有题材,又发了转债,正常的操作是债转股一把操作,股票持有者皆大欢喜的事,能搞成连本带利全还了。所以大家也不要用什么题材业绩来考虑这个股票,因为任何操作最终都是血本无归。 
-----------

评价:这是长期跟随核建的人才能说出来的话, 这种话要认真听听。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21:28

0
有报道老人拿走给环卫工人的冷饮,这我个人觉得可以调查一下,我真的亲眼见到老头在垃圾站捡别人丢掉的外卖吃,这个社会,底层百姓的艰难也许远比我们想象的艰难。如果老人确实艰难,那这样的操作我也能理解。 

也许有的老人是贫困思维作怪,那就难说了。 经历过困难四代的人,有他们的占便宜的风格。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21:12

0
  

如果把图缩小了看,感觉有走圆弧底的嫌疑。如果是这样,那底部对称的还要盘15个交易日左右, 真正可能有机会操盘, 要到9月中旬了。

搞不懂为什么,反正边走边看吧。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18:11

0
满仓对我来讲不是事。 我会非常轻松就打满。

空仓对我来讲是超难的事情。 还是要学如风的手法。 这波段运作,一波一波来,没什么好急的, 主要是卖出的机会真的太少太少了。 

你稍微不注意就给关了。 

市场调整的时间远超上涨的时间。 

80%的交易日都是横盘震荡, 上涨和下跌的日子都不多。 横盘震荡,如果股性活跃,网格自然是极好的,如果类似核建这样,1%的波动都没有, 就非常难周转。  

波段是最为现实可行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16:25

0
  
知道均线给严重破坏,后面要调整很久,但我并不知道怎么调整,哪怕我经历过足够多的牛熊,我还是对个股后面怎么走心中无数的。

这次全程参与造底,也挺好玩的。

实际底部对长期玩家来讲, 认出并参与都不是难事。 

可能后面重点训练的还是逃顶,这个直接决定了投资旅程的艰难还是顺溜。 

股都是同样的股,但就是有的人能赚到钱,有的人要亏钱。 

我已经意识到要出金, 要逃顶,但我还是无法干脆利落, 还是会陷入财富幻觉,这是致命的。 

一定要化整为零,步步为营,不用担心踏空。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15:09

0
 

如果我手上有钱,我可能会买入了。

我喜欢埋伏,不喜欢追高。 右侧交易的好处是明显的,但坏处也是明显的。这种破股,怕空间不够, 你选择右侧交易, 随时可能给主力挂在山顶。

我选择埋伏,到时候或多或少能有所收获。

实际到今天,底部成交26亿了,底部已经有点味道了。 均线给破坏太过严重, 到今天为止,股价都在日线的20日线下活动。但调整已经将近一个月了,此时看多做多, 我个人觉得是比较适合的。 

没什么理由,你要说底部还要多久,我真的判断不来, 只能说,看多做多, 谁怕谁啊。 死死咬住不松口。 你主力不动,我就给套着,你动了,我就必须要吃一点肉。  

要做一个死多头, 有能力就折腾,没能力,装死就好。 

这种破股,最怕盘中大涨后追高, 还是埋伏为好。 抓住一切战机,步步为营为好。 

这个主力实力太弱,根本不敢玩趋势,实际牛市做趋势是最为简单的操盘手法。 群众基础好,随便做,大家都会配合。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14:58

0
  

盘出来的底部,急也没用。

主力说了算。 人家吃饱了,底部自然就成型了。

从基本面角度看股价波动,会觉得难以琢磨,但如果从筹码转换的角度入手,这次的走法我觉得极易理解。

就是一个筹码从主力手里到小散手里再到主力手里的过程,一个波段行情,就是一个筹码发散,归集的过程。这样,就要用月为单位来看盘, 就不会出太大的乱子。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14:52

0
  

盘底这玩意儿, 憋闷,鬼才知道要盘多久。

但整体逐步开始多空平衡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0 09:39

0
打了2个月的单人网球,早上忽然似乎会了。

挺好, 终于可以类似视频中男的打, 也可以类似视频中女的打了。

整体可以逐步的上道。

后面再换个手练起来。  这个运动就能为我所用了。

身体健康当然是一方面,但这种对生活的掌控感特别好。 每天早上5点半就出发,锻炼到7点回来。 一整天晕乎乎的,这多好。

至于炒股,那顺其自然,反正也不着急,知道这个底部要反复折腾,暂时不太可能有机会,那就安心的等待调整就好。

当然会错过这个牛市,但要认命。 没有偏财命就不要去折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