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

25-07-29 22:21 471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核建估计走9.45-10.69的箱体,要几个来回, 慢慢折腾。

5,6,7这3个月,我个人觉得还成。

核建目前走势也比较健康, 主力立足量化来操盘,并不需要太大的上涨空间, 后面需要配合主力来玩这场游戏。

2025年非常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炒股终于自己都觉得简单起来了, 就一个股, 核建,就一招:网格。

当然,核建不是股性很活的股,要超额收益不太可能, 但要大亏也难,刚好给了我很好的训练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7:10

0
每经AI快讯,8月21日,中国核建(601611.SH)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近期签署了三门核电5、6号机组核岛及配套BOP土建工程合同和安装工程合同。
---------
评价:主力如果有心,又可以玩高开套人的游戏了。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7:06

0
 

网友的买卖点, 说要铭记于心,但实际这真的无法铭记。

你下次遇到这个图, 如果第二天是阳包阴呢? 你就又会拍大腿了。

这前一波核建真的涨幅不大,就15个点, 你要我看空做空, 我还真的做不到。 大牛市,你跟我说15个点就见顶,这怎么说我才会相信啊。

仅凭k线来操盘,自然还是不够的。 股市只是一个概率游戏, 这次k线这样组合,下次换一个,你就又晕了。

关了就关了,关键不在自己的买卖,而在自己的资金管理。 操盘错误这太正常了,没必要铭记于心。 常年在股市折腾,怎么能没有错误的操盘啊。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7:01

0
今天实际交易机会比较多, 我买入后,最高到9.55, 但问题是我当时刚好在理发,等我理完头发,股价到了9.5了, 我觉得没必要动了。 其后就一直都是调整了。

今天9.55的卖点是比较明显的,如果有看盘,这个网格是比较容易成功的。

错过的就不管了。 

顺其自然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6:59

0
今天合计成交1.1万股左右。具体的我也没去算。

股性活跃,我的交易必然也跟随着活跃。

只是这次我除了网格, 会更为重点训练波段思维,力争最后到波段顶部时能出金1万以上, 同时仓位给控制在5-6万股。 

慢慢来,得失寸心知,不要关注太多外在的信息,不要与别人比,走好自己的路, 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就好。 

从今天的表现看, 可能8月底, 9月上旬或许会有机会操盘。 我原先昨天预判是要到9月中旬有机会操盘。 管它的,顺其自然就好。 

有机会就摸一把,没机会就装死。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6:51

0
 
对小散来讲, 右侧交易是有它的优势的。

我们不是主力,建仓1秒钟就够了。

底部震荡期, 给主力折腾得死去活来,等到股价真的发作的时候, 已经扛不住, 就会股价稍微有所表现就离场。等后面股价涨高了,后悔来,又杀回来就站岗了。

而右侧交易选手避开了底部震荡阶段的心里折磨, 虽然成本高了,但账户都是红彤彤的,心态好, 自然就会守得住。 等到赚差不多了, 随便一把就走人了。

不管怎么说,这次但凡股价有表现, 首要的就是考虑卖, 一定要强化训练波段操盘。 哪怕就出金1万, 都是值得的。 

一定要形成出金的风格。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5:04

0
 
觉得今天走得还成,本身弱势股,需要一个转变股性的过程。

小散给折腾成脆弱心脏,股价稍微有所表现, 都会落袋为安, 所以,需要看好的小散和场内急于离场的来个筹码交换。

这里能震荡一把, 提高换手是好事。

今天成交4.8亿, 换手5%, 挺好的。 有人玩就是好股。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1:35

0
  
一个早上成交4亿, 这很好。 

这里理当要构造一个平台, 最好要成交10-20亿。 太早进攻没后劲。 

整体是往好的方向发展,随着图形走好,会有技术派不断加入,从而可以抵消套牢盘的卖出, 主力边拉边出, 也是极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1:19

0
心态不好,涨跌你都会哭天喊地。
-----------
评价:炒股炒心态,确实如此。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1:10

0
 

主力基本上都是有用技术派的语言与技术派交流了。 

走势完全符合技术派的内心需求。
炒股剩裤衩2

25-08-21 11:07

0
 
呵呵,如果你不犯错,主力吃什么,喝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