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

25-07-11 13:08 10319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
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
跟随最热的热点,
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5-07-12 19:27

80
当你真的可以靠交易为生,那种状态其实
不是兴奋,而是平静。你不再急着证明什
么,也不会被行情牵着鼻子走。你知道
自己在做什么,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
么时候该等。你不再幻想“暴富”,也不再
追逐“一单成神”,而是像个老农一样,播
种、等待、收割,一切按节奏来。稳定盈
利,不是几笔单子赚钱就可以了,而是你
经历过行情低迷,连续止损,也照样能顶
住压力继续执行计划。你看得见账户上
缓慢增长的曲线,不会再被一天的涨跌搞
得情绪起伏很大。真正能靠交易谋生的
人,其实最大的能力不是赚钱,而是扛得
住亏损,还能心如止水地继续交易。还有
一点特别现实,你得保证自己账户的盈利
不是靠运气,而是靠一套稳定的方法。你
不是靠赌,不是靠感觉,而是靠策略,靠
规则一步步走出来的。所以你心里就会很
笃定,就算行情再怎么折腾,你都能活下
来。最重要的是,你不再幻想交易给你带
来多么“自由的生活”,你清楚这行其实很
苦,也很孤独,但你已经惯了,也愿意
走下去。你知道这不是捷径,而是你真正
认可的一条路。当你对交易不再幻想,只
剩下认知和执行,这就是你可以靠它为
生的标志。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9:15

17
我仅仅是求稳 锁定利润。我是经常做飞
投资如人生

25-07-16 15:01

16
新股太惨了。卖飞了五十个点
投资如人生

25-07-12 22:37

14
文字大多数是抄的。只不过比较符合我的认知。我的语文表达能力是比较差的。。。交易才是我本人做的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7:15

14
我很少当日追高的。一般右侧尽量水下低吸。刚才还有人说什么普联炸板我得意早了。我18.5的均价进的难不成还能把我埋了?何况我做高标仅仅是玩玩,我的重仓主要是潜伏
投资如人生

25-07-14 11:21

12
今天亏惨了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4:02

12
久其软件普联软件的补涨。不懂的人不适合短线
投资如人生

25-07-12 14:43

11
核心是技术层面。但是肯定也会叠加一些对于板块的预判和对于大势的判断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4:07

11
自贡今天暴雨,不少地方都被淹了。还好我买的房子位置都比较高。否则弄不好都成海景房了
投资如人生

25-07-12 14:26

10
卖点肯定有几个。包括中线目标也有保守,正常和极端的区别。追求暴利肯定就会失去确定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