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

25-07-11 13:08 10321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
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
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
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
跟随最热的热点,
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资如人生

25-07-16 15:37

9
仅仅是玩玩。一般敢重仓的除非是长期关注的个股
投资如人生

25-07-16 15:19

9
我集合价四元多本来打了几笔。怕太高追。明天一个低开就没了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6:32

9
我仅仅是赚点生活费而已
投资如人生

25-07-14 11:39

8
大部分仓位潜伏为主。少量仓位玩玩超短
投资如人生

25-07-12 22:40

8
最快的盈利是龙头模式。但是龙头模式能走出来长期盈利的并不多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7:29

8
不要看我的票就去跟。特别是比我高很多去跟。我也经常止损
投资如人生

25-07-12 16:28

7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4:01

7
久其周一拉高出比较合适
投资如人生

25-07-14 15:21

6
今天亏了3200大洋
投资如人生

25-07-11 17:30

6
本来还在慢慢买的,当时下面18.2一线都还有买单。直接上去我就没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