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量不够的弱转强就是特地做出来骗炮的呀,真金白银都不肯花。。。或者我换个说法,如果量不够都能做到高开7个点的弱转强,你真有心要把朗迪做起来,为什么不多花点钱直接顶到板上?当然,你顶得越高抛压肯定越大,但你连测试抛压在哪个位置的钱都不肯花,你让我怎么信你真的想把朗迪做起来?[淘股吧]
我来告诉你真正的弱转强他该怎么做,他4000多万就能顶到高开7个点,那如果他花8000多万能开到哪?继续往上顶,无非就两种情况,真的抛压很小,顶到板上都没什么人卖,出不来量,那这种情况直接一字板就完事了;另一种情况随着价格往上抛压开始释放,那就直接爆量把不坚定想走的筹码全吃了做个大高开弱转强,然后开盘秒板。。。。这两种情况不管是哪种我都信他是真的弱转强
13
其实吧。。。主要我觉得还是选股的问题,就一般做2进3是为了低位博弈龙头的,那么
朗迪集团他身上的两个属性,
机器人和先进封装(芯片),前者如果你想博弈机器人龙头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昨天机器人已经坑人了,今天开盘没有强力回流就很难成功,你看机器人板块开盘到收盘都一直是绿的。。。那如果走后者科技的属性,上面已经有一个
金安国纪了,自然也不可能让他来做龙头,那2进3这里选择朗迪我觉得是不合理的
12
这竞价的量你是一点不看啊?今天竞价想做一个弱转强,问题是昨天开在9个点20.38的价格都需要8000多万的量,今天弱转强开在7个点比昨天都没低多少,价格甚至还来到了22,竞价才4000多万的量哪够啊?
11
[淘股吧]这不就是竞价的量吗?再不然你按Cart+T打开超级分时图,直接选到9点25分的那笔,也是竞价量啊
9
看了一个小时。。。证券拉得跟牛市一样,涨跌比惨得跟熊市一样,也是牛逼。。。开盘卖完空仓至今不知道买啥
9
所以森林今天竞价开得低啊,而且他能涨停也不是靠的竞价,他是盘中充分换手博弈后,卡着金安gg拉的板,都临近午盘才拉板了跟竞价还有啥关系
9
我20cm的卖点不就是开在-5%以上,砸到-5%无条件止损,开在-5%以下,开盘直接拉升可以格局,再次跌破开盘后的最低价就止损。。。。。。。如果开盘拉升,+5%以上可以分批止盈,跌破分时均线、跌破开盘价、跌破开盘最低价这三个锚定点选择一到两个作为最后底线
7
你不看板块怎么判断他是不是龙头呀?就纯粹自己看好吗?肯定是看这个股有什么板块属性,他的板块里面他是不是最高板,板块处于什么阶段,是刚启动还是走出持续性发酵了,还是要分歧……诸如此类的都要考虑啊
7
六七年这样…没啥天赋,只能靠时间熬了
7
我的理解,1进2做补涨套利,2进3低位博弈龙头,3进4博弈补涨龙